Top
首页 > 华商全运频道 > 天下体坛 > 正文

曝2021中超赛会制分3阶段或主客场 2022年扩军到18支

天下体坛 搜狐体育 2020-12-29 23:00:30
[摘要]2022赛季,中超直接扩军到18支,方式:中甲第一第二升级,第三和第四分别对阵中超倒数第一和倒数第二,胜者打中超。

  12月29日,中超召开了赛程赛制的沟通讨论会,足球记者陈永总结相关内容。

\

  陈永写道:今天下午,中超召开了赛程赛制的沟通讨论会,目前倾向方案如下:

  1,中超直接扩军到18支。

  2022赛季,中超直接扩军到18支,方式:中甲第一第二升级,第三和第四分别对阵中超倒数第一和倒数第二,胜者打中超。

  2,明年赛会制,三阶段30轮,两个赛区。

  第一阶段两个组双循环14轮;

  第二阶段(A1-4,B5-8一组,其他另一组)交叉双循环8轮;

  第三阶段(A1-4,B1-4一组,其他另一组)检查双循环8轮。

  最后计算总成绩。

  3,第一阶段确定赛会制,第二,尤其是第三阶段有可能打主客场,各俱乐部要和当地做好沟通,做好恢复主客场赛制的准备。


编辑:李琦

相关热词搜索: 中超 扩军 赛会制

上一篇:英超官方:新一轮新冠检测18人阳性 下一篇:巴黎官方宣布图赫尔下课 曝波切蒂诺24小时内上任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