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华商全运频道 > 天下体坛 > 正文

巴黎官方宣布图赫尔下课 曝波切蒂诺24小时内上任

天下体坛 搜狐体育 2020-12-29 23:04:48
[摘要]巴黎圣日耳曼官方宣布,图赫尔不再担任球队的主教练。在彻底分析了球队目前的竞技状况后,俱乐部决定终止与图赫尔的合同。

b040935dc499407c90a80ddefbba597f.png

  北京时间12月29日,巴黎圣日耳曼官方宣布,图赫尔不再担任球队的主教练。在彻底分析了球队目前的竞技状况后,俱乐部决定终止与图赫尔的合同。

  图赫尔于2018年7月开始执教巴黎圣日耳曼,各项赛事带领巴黎出战了127场比赛,取得95胜12平20负的战绩,总共打进342球,失109球,并带领球队夺得2次法甲冠军(2019年、2020年)、1次法国杯冠军(2020年)、1次法国联赛杯冠军(2020年)和2次法国超级杯冠军(2018年、2019年)。此外,图赫尔还带领球队闯进了上赛季欧冠决赛,这是巴黎队史上第一次闯进欧冠决赛。

  巴黎圣日耳曼主席纳塞尔表示:“我要感谢图赫尔和他的团队为俱乐部所做的一切。图赫尔在他的工作中投入了大量的精力和激情。当然,我们会记得我们在一起度过的美好时光。我祝愿他的未来一切顺利。”

  据法国媒体报道称,前热刺主帅波切蒂诺预计在未来的24小时内将官宣上任,成为巴黎圣日耳曼的新帅。


编辑:李琦

相关热词搜索: 巴黎 图赫尔 波切蒂诺

上一篇:曝2021中超赛会制分3阶段或主客场 2022年扩军到18支 下一篇:西乙俱乐部暴发新冠肺炎疫情 累计造成130人确诊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