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华商全运频道 > 陕西体育 > 正文

践行“五个全运”理念 办一届精彩圆满的体育盛会

陕西体育 华商体育 2020-12-22 16:21:32
[摘要]据悉,近期十四运会组委会、残特奥会组委会将推进项目竞委会成立大会、2020年十四运会和残特奥会好新闻评选、“小记者讲全运”等重点工作,敬请关注。

  华商网讯 12月21日,据十四运会组委会、残特奥会组委会通报,现阶段十四运会、残特奥会筹备事宜将遵照“办一届精彩圆满的体育盛会”的重要指示,践行“全民全运、人文全运、智慧全运、绿色全运、廉洁全运”理念,进一步细化选题、设置话题,确保常规报道正确政治方向和正确舆论导向。

  会上,十四运会组委会、残特奥会组委会通报了十四运整体主题15个,分别为“办一届精彩圆满的体育盛会”“全民全运 同心同行”“点亮梦想 为爱起航”“迈向新征程”“传承体育精神 构建体育文化”“相约十四运”“办盛会促发展 走陕西看变化”“迎十四运 创文明城”“办一届会 兴一座城”“盛会盛典”“我要上全运”“追随旗帜传圣火”“走进竞赛场馆”“能征善战 作风优良”“体育的盛会 人民的节日”。

  此外,结合实际筹备工作选定主题有场馆建设的“惠民工程”、信息技术的“5G全运”、竞赛组织的“精彩全运”、市场开发的“聚卓越品牌力量 办精彩圆满盛会”、安全保卫的“文明执法 助力全运”、志愿者服务的“全运新时代 志愿新风采“、交通保障的“善行三秦”、电力保障的“绿色能源”、食品医疗卫生保障的“全运惠民 健康先行”、环境治理“全运蓝”、气象保障“智慧气象”11个。其中,交通保障及电力保障已进入推广。

  据悉,近期十四运会组委会、残特奥会组委会将推进项目竞委会成立大会、2020年十四运会和残特奥会好新闻评选、“小记者讲全运”等重点工作,敬请关注。


编辑:李琦

相关热词搜索: 体育 盛会 十四运

上一篇:陕西省紫阳县举办第五届汉江公开水域冬泳赛 下一篇:2020年陕西省首届室内骑行台冠军赛举行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