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2021陕西省《国家体育锻炼标准》线上培训班开班

来源:华商体育 时间:2021-12-04 08:31:52 编辑:李琦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华商网讯 12月3日,2021陕西省《国家体育锻炼标准》达标测验活动线上培训班正式开班。来自西安、延安、榆林、杨凌示范区以及西咸新区13个地市的50余个区县,区县涵盖延安吴起县、榆林靖边县、铜川印台区、宝鸡凤翔区、安康石泉县,共100名学员参加培训。

微信图片_20211204083220.jpg

  开班仪式上,陕西省体育局群体处副处长徐晟通过线上发来寄语:希望学员们重视培训、学习掌握相关知识,为《国家体育锻炼标准》在我省的广泛实施作出积极贡献。陕西省田径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陕西省田径协会秘书长崔彦飞在线致开班辞。

微信图片_20211204083225.jpg

  2016年,陕西省根据国家体育总局下发文件要求,率先在全国范围内开展《国家体育锻炼标准》达标测验活动。六年来,活动不断深入,在省内由地市推广至区县,已经成为一项重要的全民体育活动。中共陕西省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是省内首个进行了五届的单位,工委群众工作部副部长陈鹏表示,五年来,省直机关参与人群从52支代表队1000多人增加到76支代表队2000多人,参与度和赛事影响力逐年攀升,这项赛事也已成为省直机关群众性体育运动的特色品牌。培训班上,国家级田径裁判员徐波、布骨康复医疗中心物理治疗师段秀芳以及西安浩然管理有限公司项目总监李盛友分别就《国家体育锻炼标准》的项目政策、项目实行测验细则、组织方法、运动损伤如何简单治疗以及项目软件使用、数据上传申报等问题一一为学员进行详细讲解。讲课结束后,学员们纷纷就课程中遇到的难点知识进行提问,讲师们耐心地进行了逐一解答。

微信图片_20211204083222.jpg

  据了解,陕西省田径运动管理中心、陕西省田径协会还将举办线下培训班,也将邀请各地市区县培训代表亲临《国家体育锻炼标准》达标测验活动现场进行实地观摩体验。

相关热词搜索: 体育 锻炼 标准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