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华商全运频道 > 陕西体育 > 正文

2020年西安市鄠邑区青少年三跳比赛举行

陕西体育 健康陕西网 2020-12-17 18:01:32
[摘要]12月15日,由鄠邑区教育和科学技术局、文化和旅游体育局主办,西安惠安小学承办的“2020年西安市鄠邑区青少年三跳比赛”在鄠邑区惠安文化宫体育场举行。

  \

  12月15日,由鄠邑区教育和科学技术局、文化和旅游体育局主办,西安惠安小学承办的“2020年西安市鄠邑区青少年三跳比赛”在鄠邑区惠安文化宫体育场举行。鄠邑区共20支代表队、1000余名运动员参加了比赛。

\

  在一号场地,孩子们进行了皮筋舞、毽子比赛。二号场地里也热闹非凡,个人竞速、双人速跳、间隔正(反)挽花比赛,火热进行。单绳团体竞速、双绳内抡、双人交换跳、二摇跳等比赛场边,师生们为参赛队员鼓掌加油。

\

  经过激烈角逐,比赛评选出团体总分前六名,单项比赛(含集体项目)前三名,并设立了优秀组织奖和体育道德风尚奖。鄠邑区的青少年们用努力与汗水换来回报与收获,用实际行动展现了“自强不息超越自我”的运动精神。

  参赛同学们表示,将继续发扬体育健儿团结、奋进、坚韧的品格,加强练习,不断进取,以更优异的成绩喜迎十四运的召开。


编辑:李琦

相关热词搜索: 鄠邑区 青少年 三跳比赛

上一篇:宝鸡体校接受国家高水平体育后备人才基地评估认定 下一篇:2020年陕西丹凤半程马拉松激情开跑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