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华商全运频道 > 陕西体育 > 正文

2020年西安市鄠邑区青少年三跳比赛启动仪式

陕西体育 华商体育 2020-11-20 13:15:35
[摘要]2020年西安市青少年三跳比赛鄠邑赛区于11月19日下午在西安市鄠邑区东关小学拉开了帷幕。

  为推动全民健身与全民健康的深度融合,引导青少年参加体育锻炼,提高身体素质,营造喜迎“十四运”良好氛围,鄠邑区教科局在全区中小学举办青少年三跳比赛。

  2020年西安市青少年三跳比赛鄠邑赛区于11月19日下午在西安市鄠邑区东关小学拉开了帷幕。

\

  鄠邑区教科局副局长仝展儒 、区文旅局副局长詹彦斌、区青少年活动中心韦爱民、教科局体卫艺科科长赵玮、教科局体卫艺科艺体专干张博、西安惠安小学校长杨小川、西安市鄠邑区东关小学校长高建涛、书记杨成群参加了此次启动仪式。

\

  高建涛校长致欢迎辞

\

  教科局仝展儒副局长宣布比赛开始

\

  精彩的开场节目

\
\
\
\

  此次活动为同学们提供了展示风采、促进交流的舞台。比赛是动力,锻炼是目的,希望通过这次比赛使我们人人掌握一种三跳运动的技能,人人提升锻炼的兴趣,人人得到健康发展。让全体师生走向操场,走进大自然,走到太阳底下。为全运助力,为全运添彩,为鄠邑争辉!


编辑:李琦

相关热词搜索: 鄠邑区 三跳比赛 启动

上一篇:2020年全国女子拳击冠军赛在榆林开赛 下一篇:“全民健身 活力中国”“长龙体育集团杯”广播体操(工间操)比赛(宝鸡赛区)举行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