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华商全运频道 > 陕西体育 > 正文

直击陕西备战全运会

陕西体育 健康陕西网 2020-12-14 09:36:25
[摘要]11月底,2020年全国柔道锦标赛、2020年全国国际式摔跤冠军赛相继落幕,我省在两个项目上获得4枚铜牌。

  举摔柔

  11月底,2020年全国柔道锦标赛、2020年全国国际式摔跤冠军赛相继落幕,我省在两个项目上获得4枚铜牌,其中付鑫获得男子柔道60kg级铜牌;塔叶勒江·夏待亚,克兰·巴合提江分别获得古典跤72kg级、82kg级铜牌;石娟娟获得女子自由跤59kg级铜牌。目前,各队组的冬训已经进入第二阶段的综合能力提高阶段,将实行中小周期训练安排,进一步抓好科技助力促训练各项措施的落实工作,分阶段组织科学训练公开课和冬训备战训练推进会,进一步评估备战效果;强化体能训练,突出训练负荷强度和刺激深度,增加实战比赛对抗,提高专项技战术运用能力,精心备战十四运会预赛。

\

  颁奖合影

\

  柔道比赛

\

  古典跤获奖牌运动员合影

\

  体能训练

\

  体能训练

  兵羽网

  近期,我省15名乒乓球运动员参加了2020年全国青年乒乓球锦标赛,向强队学习了优秀打法,锻炼了后备队伍,提升了比赛能力。重点队员侯英超、赛林威目前随国家队在训练,状态良好。羽毛球队正在积极备战12月21日开始的全国羽毛球U系列赛事;赵培燚、王浩源等重点队员近期按照训练计划,正在强化后场进攻能力,加快脚步交替速度、提升网前技术水平,同时,也进一步加强体能训练,为进入冬训做好铺垫。

\

  乒乓球训练

\

  乒乓球训练

\

  羽毛球训练

\

  羽毛球训练

\

  体能训练

  拳跆

  目前,跆拳道、空手道的年度比赛都已结束,两个队组现在已全面进入冬训。重点运动员罗卉雯将跟随国家队前往海南进行训练,吴思烙将在北京进行冬训。近期,2020年全国男子拳击冠军赛正在海南白沙国家体育训练南方基地如火如荼进行,我省男子运动员艾合麦提·麦麦提进入了+91kg级半决赛,常勇进入了57kg级1/4决赛。女子拳击运动员刘飘飘正在福建武夷山训练,全力备战明年的十四运资格赛。

\

  空手道训练

\

  空手道训练

\

  体能训练

\

  体能训练

\

  拳击比赛

  现代五项

  在2020年全国现代五项锦标赛暨全运会资格赛结束后,队伍及时进行了赛后总结分析,针对暴露出来的短板制定了改进方案,近期主要以基础体能训练、伤病治疗恢复为主,下一步,将全面投入到冬训中。重点运动员孙洪睿将重点强化击剑、游泳项目,巩固技术稳定性,提高击剑快速进攻得分的能力和游泳专项能力;赵润宇将重点强化下肢力量训练,提升激光跑稳定性和耐力,全面提高四项专项体能与综合能力。

\

  游泳训练

\

  跑步训练

\

  马术训练

\

  射击训练

\

  体能训练


编辑:李琦

相关热词搜索: 全运会 陕西 柔道

上一篇:省体育局召开“三大园区”环境提升改造工作推进会议 下一篇:国家体育总局青少司来陕西调研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