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华商全运频道 > 陕西体育 > 正文

省体育局召开“三大园区”环境提升改造工作推进会议

陕西体育 2020-12-08 13:38:29
[摘要]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王平主持会议并讲话。省纪委监委驻省文旅厅纪检监察组副组长丁雪燕到会指导。
\

  12月7日,省体育局召开“三大园区”环境提升改造工作推进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王平主持会议并讲话。省纪委监委驻省文旅厅纪检监察组副组长丁雪燕到会指导。

\

  张王平强调,实施“三大园区”环境提升改造,是筹办十四运会的重点配套保障工程,是促进陕西体育可持续发展的基础工程,是更好满足群众健身需求的民生工程。要自觉对标“办一届精彩圆满的体育盛会”目标定位,切实增强政治担当、扛起主体责任,尤其是各项目单位主要负责同志要亲自上手、强力推进,确保既定提升改造任务落地见效、完美呈现。

  张王平强调,要注重实地勘察,精准测量核算,逐项深化图纸,切实做到精细化设计;要统筹优化方案,组建专业队伍,严格工序工艺,切实做到专业化施工;要上足现场力量,合理确定界面,明确标准要求,切实做到颗粒化管理;要保持高度警醒,严守制度程序,强化过程监督,切实做到全流程严控,确保按时限高质量完成“三大园区”环境提升改造任务,努力打造良好办赛环境。

\

  丁雪燕强调,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履行主体责任,严明工作纪律,严格按有关规定和程序推进项目建设。要心向事业、敢于担当、大胆工作,勇于突破难题,扎实高效推进,奋力建设廉洁工程、阳光工程、放心工程。

\

  会上,省朱雀广场管理中心、省体育训练中心、省水上运动管理中心等单位主要负责同志汇报了项目最新进展及下一步工作推进计划。局办公室、经济处、场馆处、机关党委(机关纪委)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编辑:李琦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惊艳!西安人熟悉的体育馆竟然变成这样了…… 下一篇:直击陕西备战全运会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