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华商全运频道 > 陕西体育 > 正文

残特奥会宣传片在宝鸡正式开拍

陕西体育 健康陕西网 2020-12-03 10:01:06
[摘要]12月2日清晨,第十一届残运会暨第八届残特奥会宣传片摄制组从西安出发,驱车前往宝鸡市体育馆,开启了残特奥会宣传片拍摄的第一天。
\
\

  12月2日清晨,第十一届残运会暨第八届残特奥会宣传片摄制组从西安出发,驱车前往宝鸡市体育馆,开启了残特奥会宣传片拍摄的第一天。

\
\

  摄制组到达宝鸡后,立刻展开了拍摄工作。导演姬雨严格要求,摄制组各部门默契配合,保质保量地完成了当天拍摄任务。

\
\

  在本次拍摄中,特奥乒乓球运动员杨乐担任着主角。对于一名没有任何拍摄经验的人来说,这就要求他不仅要展现出赛场上的果断和不服输的劲头,更要克服对镜头的恐惧和紧张感。经过摄制组和杨乐妈妈对他耐心的指导、加油,历经长达5个小时的拍摄,杨乐最终圆满完成了自己的戏份,并获得了导演和摄制组工作人员的一致赞扬。

\
\

  杨乐今年19岁,幼时被诊断出唐氏综合征,并患有先天性心脏病,因此整个童年,他都与医院打交道。虽然杨乐是“唐宝宝”,但妈妈宜萍却无微不至地照顾他并深爱着他。杨乐8岁那年,偶然接触到了乒乓球和特殊奥林匹克运动,从此他的生活发生了改变。日积月累地艰苦训练,最终变成了赛场上的厚积薄发。

\
\

  2010年,在福建省福州市举行的全国第五届特殊奥林匹克运动会上,杨乐拿到了人生第一枚金牌。近十年来,从悉尼到北京,从祖国的西南到华南,大大小小的赛场上都留下了杨乐顽强拼搏的身影,他先后获得各类奖牌20余枚。

\

  运动不仅让杨乐语言能力大大增强,而且肢体协调能力也有了很大进步,更重要的是让他变得勇敢自信。2018年,杨乐当选国际特奥会东亚区区域信使,中国大陆仅两人。作为东亚区区域信使,杨乐多次走出国门参加活动,积极推广宣传特奥运动,改变人们对残障人士的看法,推动特奥运动发展。

\

  对于参加本次残特奥会宣传片拍摄,杨乐说:“很感谢残特奥会能够给我这样的机会,让我可以影响更多的人,我会继续努力,用体育的力量将爱心传递给更多人。”

\

  全国第十一届残运会暨第八届特奥会宣传片策划拍摄制作项目由威赢赛事运营有限公司具体负责,在十四运会和残特奥会组委会新闻宣传部、残运工作部正确领导和大力支持下,在各市(区)执委会和有关单位的热情帮助下,威赢赛事团队积极开展前期调研、资料梳理、脚本细化、团队组建、设备统筹、拍摄沟通、剧组筹备等各项工作,当日在宝鸡市正式开机,预示着宣传片进入摄制阶段。接下来,摄制组还将在全国和全省各地取景,紧锣密鼓的开展摄制工作。


编辑:李琦

相关热词搜索: 残特奥会 宣传片 开拍

上一篇:陕西省青少年体育俱乐部轮滑联赛举行 下一篇:国际级裁判执法 陕超天王山之战彰显“职业范儿”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