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华商全运频道 > 十四运会 > 正文

小小邮票“会说话”十四运会特许邮品发行

十四运会 陕西新闻广播消息 作者:崔杰 2020-11-27 14:13:26
[摘要]由中国邮政系统特别发行的第十四届全运会首套个性化邮票(一套5枚版和一套10枚版)及第十四届全运会纪念明信片、纪念封、纪念邮折、纪念邮册等系列珍藏邮品已正式面市。

  (记者 崔杰)日前,记者从十四运会组委会获悉,由中国邮政系统特别发行的第十四届全运会首套个性化邮票(一套5枚版和一套10枚版)及第十四届全运会纪念明信片、纪念封、纪念邮折、纪念邮册等系列珍藏邮品已正式面市。

  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将于2021年9月在陕西举行。这是中西部地区首次举办全国运动会,也是国内规格最高、规模最大、竞技水平最高、辐射带动作用最强的综合性运动会。

\

  据了解,本次发行的个性化邮票为体育主图个性化邮票,以第十四届全运会会徽为主设计,该套邮票是邮政公司首次发行搭载AR技术的个性化邮票,用户通过扫码即可观看十四运宣传片。据了解,通过AR技术可以极大增强互动性与趣味性,用户通过一枚小小的邮票就可与全运会产生互动,从而实现了让邮票“会说话”。

\

  此外,邮政首枚彩色邮资机宣传戳也同时亮相。用户通过扫描彩色邮资机宣传戳上打印出的二维码,即可观看第十四届全运会宣传片。

\

编辑:李琦

相关热词搜索: 十四运会 邮品 邮票

上一篇:十四运筹委会体育展示与颁奖专家到渭南调研 下一篇:十四运会和残特奥会西安赛区志愿者将于2021年1月开始招募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