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华商全运频道 > 陕西体育 > 正文

十四运会和残特奥会宣传歌曲重磅发布 14首好歌抢鲜听

陕西体育 华商网 2020-11-22 13:39:15
[摘要]经过多次听审、反复修改、严格审定,共有14首充满艺术魅力、饱含体育元素、体现陕西文化、彰显中国精神的优秀歌曲被确定为十四运会和残特奥会宣传歌曲。

  

image.png

  华商网讯 11月20日晚,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四届运动会和全国第十一届残运会暨第八届特奥会宣传歌曲在西安音乐学院艺术中心歌舞剧厅正式发布。副省长、十四运会和残特奥会组委会副主任兼秘书长方光华出席。

  经过多次听审、反复修改、严格审定,共有14首充满艺术魅力、饱含体育元素、体现陕西文化、彰显中国精神的优秀歌曲被确定为十四运会和残特奥会宣传歌曲。

  在发布会活动现场,这14首“文化陕西、健康中国”宣传歌曲依次揭晓,组委会对这14首“文化陕西、健康中国”宣传歌曲作词、作曲以及演唱者代表分别进行了表彰。

扫码听歌

微信图片_20201122134459.png

  据介绍,这些歌曲是组委会特别推出的 “文化陕西、健康中国”宣传歌曲,为首次揭晓发布。

  此次发布会之后,会歌和宣传歌曲的推广传唱工作也将同步展开。之后还将把更多紧贴“全民全运同心同行”“点亮梦想 为爱起航”主题,彰显“全民全运、人文全运、智慧全运、绿色全运、廉洁全运”理念的优秀文体类歌曲吸纳融合,进一步充实十四运会和残特奥会的听觉形象,致力打造“听觉名片”,让十四运会和残特奥会的“好声音”形成感召力量,让盛世盛会留存浓郁的秦风秦韵,为时代精神发声,与健康中国共鸣。


编辑:李琦

相关热词搜索: 十四运会 宣传歌曲 发布

上一篇:“我要上全运” 2020渭南全民健步走鸣枪开赛 下一篇:体育让冬季“燃”起来 ——写在2020年陕西省群体干部培训班结业之际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