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华商全运频道 > 陕西体育 > 正文

“全民健身 活力中国”“长龙体育集团杯”广播体操(工间操)比赛(宝鸡赛区)举行

陕西体育 华商体育 2020-11-22 13:21:16
[摘要]11月20日,“全民健身 活力中国”“长龙体育集团杯”广播体操(工间操)比赛(宝鸡赛区)在宝鸡市体育馆举行。

 1.jpg

  11月20日,“全民健身 活力中国”“长龙体育集团杯”广播体操(工间操)比赛(宝鸡赛区)在宝鸡市体育馆举行。共有来自全市机关、企事业单位以及体育系统选拔出来的30多支代表队参加比赛。

  2.jpg

3.jpg

  “全民健身 活力中国”系列赛事活动是国家体育总局在2019年开展的示范性全民健身赛事活动,中华全国体育总会、国家体育总局群众体育司为主管单位,中体产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为主运营单位,内容包括品牌赛事、项目系列赛事和特色赛事活动三大类全国性群众体育赛事活动,计划自2019年8月至2020年在全国范围内陆续举办。广播体操(工间操)是特色赛事活动项目之一,还包括了引体向上、徒步大会、农民、职工和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赛事活动、广场舞、健身秧歌、飞镖、 “一带一路”群众体育交流等特色赛事活动。

  4.jpg

  来自宝鸡职业技术学院代表队的李树是本次比赛的最美领操员之一,每天早上组织大家进行广播体操锻炼。谈及本次比赛的表现,她表示“今天是我正式参加广播体操(工间操)比赛,很开心也很激动,今天我们的团队不仅获得了最具活力奖,我个人也获得了最美领操员称号,我会继续带领大家做广播体操,让更多的人参与体育运动,享受体育带来的快乐。”

  5.jpg

  近年来,宝鸡市委、市政府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抢抓“一带一路”时代发展机遇和筹办全国第十四届运动会历史机遇,推动体育与文化、旅游深度融合发展,大力推广工间操制度,极大地丰富了全体市民的精神文化生活,为美丽健康新宝鸡注入了无限活力。

  6.jpg

  当天的开幕仪式上,宝鸡市体育局局长任小康、宝鸡市总工会常务副主席赵会祥, 宝鸡市体育局副局长刘霁阳,宝鸡市体育局调研员兰海龙等领导嘉宾出席。

  7.jpg

  广泛开展广播体操(工间操)活动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体育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促进人民群众增强体魄、健康生活,实现人的全面发展的重要举措。本次比赛,就是大力倡导广播体操(工间操),落实国家体育总局等7部委《关于广泛推广普及广播体操的通知》精神,坚持积极引导与尊重群众健身需求相结合,大力推广普及简单易学、科学有效的广播体操健身方法。以机关、企事业单位职工为重点对象,动员全社会力量参加,形成“人人参与,人人享有;人人健身,人人快乐;人人健康,人人幸福”的全民健身新时尚。

  8.jpg

  本次赛事由中体产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运营,中华全国体育总会主办,陕西省体育总会、宝鸡市人民政府承办,陕西省社会体育运动发展中心、宝鸡市总工会、宝鸡市体育局、陕西全民健身服务有限公司协办,威赢赛事运营有限公司执行,长龙体育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冠名支持。


编辑:李琦

相关热词搜索: 工间操 长龙 体育集团

上一篇:2020年西安市鄠邑区青少年三跳比赛启动仪式 下一篇:“一带一路”陕西中国台协杯-陕旅集团2020全国斯诺克团体锦标赛开幕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