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华商全运频道 > 十四运会 > 正文

十四运会和残特奥会信息化服务项目建设正式启动

十四运会 体育信息中心 2020-10-20 09:29:46
[摘要]启动大会标志着十四运信息化建设工作全面展开,进入一个新的里程碑阶段。

616782.jpg

  10月15日,十四运会和残特奥会组委会在西安奥体中心体育馆召开十四运会和残特奥会信息化服务项目建设启动大会,体育信息中心副主任黄志勇,十四运会和残特奥会组委会技术部副部长黄新波等出席会议。

616783.jpg

  体育信息中心刘秀超同志介绍了信息化建设方案、实施计划和建设需求。服务商代表、执委会代表和各场馆代表进行了表态发言。黄志勇副主任传达了总局领导关于十四运会和残特奥会信息化“要加强项目管理与建设,严格依法依规办事,努力建成亮点位工程、示范工程、廉洁工程、创新工程”的指示要求,强调启动大会标志着十四运信息化建设工作全面展开,进入一个新的里程碑阶段,下一步工作中要把讲政治的要求贯穿始终,把创一流的目标落细落实,把建团队的理念深入人心,把保安全的底线牢牢守住,为举办一届精彩圆满的体育盛会提供一流的信息化服务保障。大会最后,各参会领导一起按动项目建设启动球。

  

\


  

\


  


编辑:李琦

相关热词搜索: 十四运会 残特奥会 信息化

上一篇:2020年榆林•绥德“我要上全运”首届“雄狮杯”定向挑战赛开赛 下一篇:西安市承建的十四运8场馆全部竣工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