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华商全运频道 > 天下体坛 > 正文

法网纳达尔赢复仇战第13次进决赛 将与德约争冠

天下体坛 央视网 2020-10-10 10:13:46
[摘要]他将冲击史无前例的法网13冠伟业和费德勒保持的男单大满贯第20冠纪录。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10月10日,2020法网展开男单半决赛较量,面对前不久在罗马赛击败过自己的施瓦茨曼,纳达尔以6-3/6-3/7-6(0)成功复仇,以不失一盘的成绩第13次杀入法网男单决赛。他将冲击史无前例的法网13冠伟业和费德勒保持的男单大满贯第20冠纪录。

  今天首盘开局,纳达尔耗时14分钟挽救了两个破发点艰难保发。随后他很快完成破发,2-0领先施瓦茨曼。不过,施瓦茨曼也很快取得回破。接下来这局,纳达尔再度破发得手,以3-1继续领先。随后几局,纳达尔牢牢守住优势,在发球胜盘局中纳达尔在自己第三个盘点把握住机会,耗时64分钟以6-3先拔头筹。

  第二盘,纳达尔在第三局就取得破发,以3-1领先。第七局,纳达尔浪费了40-0领先时三个破发点机会,不过他很快直落四分保发,取得5-3的领先。随后一局,纳达尔再度破发得手,以6-3再下一盘。

  第三盘,纳达尔在第四局以love game取得破发,以3-1领先。不过施瓦茨曼很快取得了回破。在第六局,纳达尔再度直落四分完成破发。施瓦茨曼没有放弃,他很快回破得手,在保发后将比分追到了4-4平。5-5平后的关键时刻,纳达尔挽救了三个破发点艰难保发,比赛进入了抢七。抢七中,纳达尔火力全开,连得7分后以7-6(0)取得胜利。

  纳达尔将与职业生涯第27次闯入大满贯决赛的德约科维奇争夺本届法网男单冠军。


编辑:李琦

相关热词搜索: 法网 纳达尔 德约

上一篇:遗憾!曝八一男篮无缘新赛季CBA 下一篇:伊布宣布从新冠中痊愈:隔离已经结束 可以出门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