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华商全运频道 > 天下体坛 > 正文

比梅西更具领导力!纳达尔成西班牙孩子心中NO.1

天下体坛 网易体育 作者:莱昂 2020-08-12 11:45:31
[摘要]据调查结果显示,纳达尔以18.3%的得票率力压17.2%的梅西,成为孩子们最受推崇的成功人士。

  网易体育8月12日报道:

  谁是西班牙孩子心目中最理想的领导者?是纳达尔这样的网坛天王,还是梅西、拉莫斯这样的足球巨星?调查结果显示,纳达尔以18.3%的得票率力压17.2%的梅西,成为孩子们最受推崇的成功人士。纳达尔以他的赛场成就和场外的人格魅力,征服了西班牙的下一代。

\

  在孩子的成长过程中,会仰慕一些名人(现实和虚构的英雄人物),有一些年轻人试图模仿他的偶像,而另外一些则梦想在未来能与这些偶像有某种特别的联系。近期,在西班牙的孩子中进行了一项调查,让他们选出在未来更愿意与哪位名人共事,纳达尔最终在这项调查中险胜梅西。

  在这项调查中,1800名4到16岁的西班牙孩子,被要求从一系列名人选项中,选出他们认为最具领导力的人,纳达尔得到了其中18.3%的选票,有329人将他投到了第一的位置。尽管网球运动更关注个人表现,但纳达尔还是为西班牙赢得了很多荣誉,他不仅带领西班牙多次拿到戴维斯杯团体赛冠军,还在北京奥运会和里约奥运会上拿到男单和男双金牌,这也是他代表西班牙取得的最高成就。

\

  而就个人荣誉而言,34岁的纳达尔已经拿到了19个大满贯冠军,早在2010年就已经是全满贯得主,距离费德勒20个的历史纪录只差1个。如此辉煌的成就,让纳达尔当之无愧成为西班牙体育界的代言人。

  当然,纳达尔在西班牙如此受欢迎,除了赛场成就外,他的个性也是吸引孩子注意力的愿意之一。纳达尔在球场内外都以令人难以置信的品质而闻名,他的体育精神,他的谦虚品格以及善良的为人,都让孩子们觉得他可以给予年轻人更多的指导,因为纳达尔被作为首选也在情理之中。

  此外,纳达尔备受西班牙青少年的推崇,也得益于他的基金会和网球学院。据悉,所有就读于纳达尔网校的孩子,都得到了最好的教育,前瑞典球王博格也把自己的儿子送到了哪里。与此同时,纳达尔的基金会也极大地帮助了社会的贫困和弱势群体,一直在为慈善事业捐款。此前,纳达尔他与加索尔一起,为感染新冠肺炎的民众筹集了多达1400万欧元的善款。

  纳达尔身后,巴塞罗那的阿根廷足球巨星梅西,以17.2%排名第二,两人之间的差距不大。在疫情期间被广泛关注的流行病专家费尔南多-西蒙排在第三,皇马后卫拉莫斯,美国流行乐明星凯特-佩里,已故的科比-布莱恩特,西班牙国王费利佩六世甚至是蝙蝠侠,也都榜上有名。


编辑:李琦

相关热词搜索: 纳达尔 梅西 领导者

上一篇:拜仁挑衅巴萨:我们不犯大错输不了 梅西不如莱万 下一篇:尤文官宣离队第二人 世界冠军遭解约将投奔小贝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