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华商全运频道 > 天下体坛 > 正文

伊布宣布从新冠中痊愈:隔离已经结束 可以出门了

天下体坛 央视网 2020-10-10 10:16:08
[摘要]10月18日AC米兰将和国米进行德比战,伊布能够及时赶上还是未知数。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10月9日消息,之前确诊新冠的伊布在社交媒体上宣布,自己已经从新冠中康复。

  伊布在社交媒体上写道:“感觉好点了吗!卫生部门告诉我隔离已经结束,可以出门了!”同时伊布打上了fxxkcovid19和godiscomingforyou的标签。随后,AC米兰官方也确认伊布已经痊愈。

  9月24日,AC米兰宣布伊布感染了新冠病毒,伊布也缺席了多场比赛,10月18日AC米兰将和国米进行德比战,伊布能够及时赶上还是未知数。


编辑:李琦

相关热词搜索: 伊布 新冠 隔离

上一篇:法网纳达尔赢复仇战第13次进决赛 将与德约争冠 下一篇:曝足协或为BIG4微调足协杯赛程 亚冠恐与世俱杯席位脱钩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