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华商全运频道 > 天下体坛 > 正文

法网:德约3-1逆转布斯塔 第10次闯进男单四强

天下体坛 央视网 2020-10-08 16:26:20
[摘要]赛会头号种子德约科维奇先丢一盘下上演大逆转,4-6 6-2 6-3 6-4击败赛会17号种子布斯塔,生涯第10次闯进法网男单四强。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10月8日凌晨,2020赛季网球大满贯法国公开赛继续进行,在男单八强的焦点比赛中,赛会头号种子德约科维奇先丢一盘下上演大逆转,4-6/6-2/6-3/6-4击败赛会17号种子布斯塔,生涯第10次闯进法网男单四强。

  塞尔维亚天王德约科维奇本赛季延续强势,连夺ATP杯、澳网、迪拜赛、辛辛那提和罗马站冠军,本届法网作为头号种子出战,未丢一盘连续击败伊梅尔、比兰斯基、格兰和哈恰诺夫闯进八强。这轮中德约遭遇到实力强劲的西班牙好手布斯塔,后者本赛季美网曾打进四强,本届法网连胜米尔曼、佩拉、阿古特和阿尔特迈尔闯进八强。两人此前有过4次交手,德约科维奇取得3胜1负占据,本场也是两人美网德约误伤裁判争议事件后,两人的再次相遇。

  整场比赛耗时3小时10分钟,比赛中德约出现5次双误,布斯塔则是3记ACE球3次双误,一发成功率德约仅有56%布斯塔达到70%,一发得分率上德约72%领先对手。制胜分德约54-42领先,非受迫失误则是德约41-29大大超出对手。破发环节上布斯塔13个破发点仅有3次破发,德约则是13个破发点6次兑现。最终,赛会头号种子德约科维奇上演逆转好戏,3-1击败西班牙名将布斯塔,生涯第10次闯进法网四强,也是个人第39次大满贯男单四强。

编辑:李琦

相关热词搜索: 德约 布斯塔 法网

上一篇:国际奥委会明年3月选举新主席 巴赫谋求连任 下一篇:训练+学习国足集训很充实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