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华商全运频道 > 十四运会 > 正文

快看!西安首批全运游主题线路和打卡地精彩发布

十四运会 华商体育 2020-10-06 16:57:26
[摘要]10月2日下午,由十四运会西安市执委会主办,市委宣传部、市文化和旅游局、西咸新区管委会共同承办的西安首批全运游线路和打卡地发布活动在昆明池景区举行。

  10月2日下午,由十四运会西安市执委会主办,市委宣传部、市文化和旅游局、西咸新区管委会共同承办的西安首批全运游线路和打卡地发布活动在昆明池景区举行。

  为全面营造喜迎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的社会氛围,办体育盛会、民生盛会、文化盛会的目标,西安提出了“西安全运游”概念。首批发布的全运游线路共10条,涵盖盛世长安体验游、最美乡村休闲游、舌尖之旅美食游、户外登山探险游、阳光运动会展游、红色经典研学游六大主题,包括西安奥林匹克体育中心、城市立方文化体育综合体、大明宫国家遗址公园、新城万达潮玩街区、G-PARK极限运动公园、诗经里小镇等20个充满活力与西安特色的新潮打卡点,希望吸引各地游客来穿越古都长安,品味魅力十四运,与西安市民一起共享文化惠民、体育惠民的发展成果。

  发布仪式上,动感舞蹈《健康动起来》拉开了活动的序幕,特色歌舞情景剧《这就是西安》、悦耳动人的歌曲《向往长安》赢得了现场游客的阵阵喝彩,点燃了人们的热情。首批十条全运游线路和二十个打卡地以短视频和图文讲解的形式走进大家视野,让人们强烈感受到它们各自鲜明的特色与风情,展现了西安古老而又时尚的城市魅力。

  一曲深情悠扬的《我和我的祖国》合唱,将发布活动推向了高潮,优美的旋律回荡在昆明湖畔。近千名游客在“相约西安·筑梦全运”百米长卷上纷纷留下祝福和寄语,表达对祖国生日的祝愿、对精彩十四运的美好期待。


编辑:李琦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全运会 主题线路

上一篇:十四运会公开征集开(闭)幕式总体方案 下一篇:延安:十四运摔跤馆 乒乓球馆建设完成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