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华商全运频道 > 天下体坛 > 正文

天亮了?里弗斯宣布离开快船 不再担任球队主帅

天下体坛 搜狐体育 2020-09-29 10:56:35
[摘要]北京时间9月29日消息,来自美媒体的报道称,道格-里弗斯将离开快船队,不再担任球队主帅。

  北京时间9月29日消息,来自美媒体的报道称,道格-里弗斯将离开快船队,不再担任球队主帅。

  消息传出后,里弗斯本人更新了社交媒体,发表声明宣布自己离开快船队,同时感谢球队一直以来的支持。

  消息源称,在选择离开时,里弗斯和快船队的现有合同还剩两年。对目标赢在当下的快船队来说,此时重新寻找新的教练人选极具挑战性。目前教练市场最热门人选是快船队助教泰伦-卢,以及前尼克斯队主帅杰夫-范甘迪。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西部半决赛被掘金队淘汰出局后,曾有流言指出,里弗斯下赛季会继续执教快船队。

  里弗斯自2013年以来成为快船队主帅,此前曾执教过魔术队和凯尔特人队。2008年,里弗斯执教的绿军赢得总冠军。今年季后赛,是里弗斯教练生涯第3次遭遇3-1领先情况下的大逆转。

  去年休赛期,快船队补强了阵容,除了签下科怀-伦纳德之外,还通过交易得到保罗-乔治。NBA在迪士尼世界重启后,外界一致看好快船队前景。可惜最终,快船队没有杀进西部决赛。

  在快船队执教7个赛季,里弗斯的常规赛战绩是356胜208负,胜率达到63.1%。

  数据显示,自1970年快船队建队以来,还从没有打进过分区决赛!


编辑:李琦

相关热词搜索: 里弗斯 快船 主帅

上一篇:本赛季欧冠正赛席位:皇马巴萨领衔 已敲定26席 下一篇:多特危?拜仁训练场再爆内讧 莱万妖星火爆顶牛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