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华商全运频道 > 天下体坛 > 正文

多特危?拜仁训练场再爆内讧 莱万妖星火爆顶牛

天下体坛 搜狐体育 2020-09-29 10:58:37
[摘要]拜仁曾有绿茵好莱坞的称号,这是因为球队更衣室内部经常会出现不和甚至内讧。

  拜仁曾有绿茵好莱坞的称号,这是因为球队更衣室内部经常会出现不和甚至内讧。在昨天拜仁训练中,又发生了不和谐的一幕。争议双方,是核心射手莱万多夫斯基和闹着想离队的屈桑斯。

  据《图片报》报道称,莱万在训练中对屈桑斯犯规,屈桑斯一度疼得无法起身。在地上躺了一会儿之后,屈桑斯起身向莱万表示不满。莱万拒绝道歉,他对屈桑斯压根不理不睬,气得屈桑斯对莱万一阵大吼。

  拜仁主帅弗里克做了和事佬,他在训练结束后找屈桑斯进行沟通,并且以“父亲般”的方式拥抱了屈桑斯。但莱万却不放过屈桑斯,他找到屈桑斯表达不满,两人甚至一度说话时头顶头顶牛。莱万踢了屈桑斯,但却对因为屈桑斯对自己发脾气而感到愤怒,波兰人有耍大牌的嫌疑。

  在拜仁队内,莱万和屈桑斯的确地位完全不同。莱万是锋线上的绝对核心,是拜仁队内第一人。屈桑斯则因为踢不上比赛而闹转会,他已经与利兹联队谈妥了个人待遇,他希望拜仁能放自己投奔贝尔萨。虽然两人球队地位不同,但同样是拜仁球员,莱万这种行为显然并不够尊重队友。

  值得一提的是,拜仁一直以来都有“但凡训练场内讧,赛场上均爆发”的传统。而在北京时间10月1日凌晨2:30,拜仁将在德国超级杯上对阵多特,不知多特球迷是否已经瑟瑟发抖了?


编辑:李琦

相关热词搜索: 拜仁 莱万 内讧

上一篇:天亮了?里弗斯宣布离开快船 不再担任球队主帅 下一篇:人民日报:体能要补强 但体测不应成为比赛拦路虎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