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华商全运频道 > 天下体坛 > 正文

武磊新帅驾到!西人官方:马洛卡旧帅莫雷诺上任

天下体坛 搜狐体育 2020-08-05 11:01:58
[摘要]北京时间8月4日深夜,本赛季不幸降级的西班牙人在其官方网站上宣布,前马洛卡主帅维森特-莫雷诺成为球队新任主帅,双方签约至2023年6月30日。

  \

  北京时间8月4日深夜,本赛季不幸降级的西班牙人在其官方网站上宣布,前马洛卡主帅维森特-莫雷诺成为球队新任主帅,双方签约至2023年6月30日。对于新帅的到来,西班牙人也在他们的社交媒体上表达了对莫雷诺的欢迎。

  根据此前相关媒体的报道,马洛卡与西班牙人就主帅问题一直僵持不下,西班牙人希望在违约金上能够有所压价,谈判一度接近破裂。但莫雷诺执教西班牙人的愿望十分强烈,他主动向马洛卡施压,最终得以执掌西班牙人教鞭。

  现年45岁的莫雷诺教练生涯起步于西丙赫雷斯,2017年夏天,莫雷诺执教马洛卡并率队一路从西乙B升上西甲。不过,在2019-20赛季中,他所带领的马略卡同样难逃降级的命运。不过,在赛季中频频出现高光表现,莫雷诺所率领的球队以1-0的比分击败皇马、4-1大胜巴伦西亚。然而,最终马洛卡以33分排名倒数第二降级。

  在西班牙人的官方公告中透露,莫雷诺的亮相发布会将在西班牙时间周三14点在RCDE球场举行。

  西班牙人的官方公告如下:

  巴塞罗那皇家西班牙人足球俱乐部官方宣布:比森特-莫雷诺成为球队主教练。双方签约至2023年6月30日。

  比森特-莫雷诺现年45岁,他在赫雷斯开启了执教生涯,并先后担任过塔拉戈纳和马略卡的主教练。在马略卡的3年时间,莫雷诺将球队从西乙B带回西甲。

  比森特-莫雷诺的亮相发布会将在西班牙时间周三14:00在RCDE球场举行。

  欢迎比森特-莫雷诺!


编辑:李琦

相关热词搜索: 西班牙人 主帅 莫雷诺 武磊

上一篇:官方:曼城签下瓦伦新星托雷斯 转会费2300万欧 下一篇:纳达尔退出美网放弃卫冕,德约领衔一众90后新星参赛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