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华商全运频道 > 天下体坛 > 正文

迅速再就业!里弗斯和76人达成协议 双方签约五年

天下体坛 搜狐体育 2020-10-02 14:56:22
[摘要]北京时间10月2日消息,来自美媒体的报道称,消息灵通人士透露,经过快速的追求和谈判,道格-里弗斯迅速再就业,他和76人队达成协议,成为球队新任主帅。

  

\

  北京时间10月2日消息,来自美媒体的报道称,消息灵通人士透露,经过快速的追求和谈判,道格-里弗斯迅速再就业,他和76人队达成协议,成为球队新任主帅。

  消息源称,里弗斯和76人队达成的是一份为期5年的合同。

  里弗斯执教的快船队在今年西部半决赛被掘金队淘汰出局。之后,里弗斯和快船队分道扬镳。里弗斯下课后,引发不少球队的追求,除了76人队之外,还有鹈鹕队。

  有消息指出,在面试过程中,里弗斯和76人队总经理埃尔顿-布兰登迅速建立联系。最终,双方于今天达成协议。

  根据之前的流言,原本迈克-德安东尼是76人队新任主帅的头号人选。就在当地时间周三,里弗斯已取代德安东尼,成为费城主帅的头号候选人。

  里弗斯自2013年以来成为快船队主帅,此前曾执教过魔术队和凯尔特人队。2008年,里弗斯执教的绿军赢得总冠军。今年季后赛,是里弗斯教练生涯第3次遭遇3-1领先情况下的大逆转。

  在快船队执教7个赛季,里弗斯的常规赛战绩是356胜208负,胜率达到63.1%。

编辑:李琦

相关热词搜索: 里弗斯 76人 签约

上一篇:官方:莱万获欧足联最佳球员 顶级表现实至名归 下一篇:申花低调购入厄瓜多尔前场双煞 针对上海德比定制引援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