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华商全运频道 > 十四运会 > 正文

十四运会和残特奥会西安赛区社区运动会火热进行中

十四运会 十四运会筹委会 2020-09-15 11:43:04
[摘要]近日,“全民助力全运会,志愿服务青春行”十四运会和残特奥会西安赛区社区运动会正在火热举行,截至8月28日已开展18场,累计参加人数超2000人。

\

  近日,“全民助力全运会,志愿服务青春行”十四运会和残特奥会西安赛区社区运动会正在火热举行,截至8月28日已开展18场,累计参加人数超2000人。活动旨在迎接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的到来,营造创建文明城市、喜迎绿色全运的积极氛围,汇聚青春力量,展示青年风采。

\

  在各区开展的活动中,长安区广场社区的杂技《力量与美》的表演者对力量、技巧和平衡感的合理把握,令小朋友们大为赞叹;未央区延长石油社区的十四运主题相声的精彩表演博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碑林区文南社区小朋友们精湛的轮滑技巧展示吸引了众多居民的目光;灞桥区六棉社区萨克斯等器乐类的表演更是令现场观众如痴如醉。

\
\


  趣味运动比赛环节更是将运动会推向了高潮。高陵区上林社区投壶比赛选手们为把箭投进壶里而着急的直冒汗;莲湖区纸坊南社区拍手操中对手臂的快速和精确的动作要求令小朋友们左摇右晃,引得大家捧腹大笑;未央区延长石油社区的颠乒乓球比赛对于平衡感的较高要求令各位阿姨们手舞足蹈,滚铁环比赛让更是让大家找到了运动的乐趣。

\


  活动中,主持人通过互动问答的方式向社区居民大力宣传创文和十四运相关知识,号召广大社区居民积极参与“志愿精彩 悦动全运”达人秀活动,为喜迎十四运、建设文明城市贡献更多力量。

\

  据悉,“全民助力全运会,志愿服务青春行”社区运动会还将持续开展。“青春迎全运,文明我先行”系列活动也将以更加丰富的形式吸引广大青年和市民的踊跃参与,为迎接十四运会和残特奥会的顺利举办营造良好社会氛围。

  

编辑:张佳萌

相关热词搜索: 十四运会 社区 活动

上一篇:距第十四届全运会开幕还有365天 十四运会和残特奥会筹办大事记 下一篇:迎接十四运!西安城市“颜值”提升背后的秘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