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华商全运频道 > 十四运会 > 正文

全运来了丨门票多渠道销售 首批特许商品将正式面世

十四运会 健康陕西人 2020-09-15 09:13:10
[摘要]十四运会特许商品以会徽和吉祥物为主要设计元素,并使用十四运会比赛场馆、比赛项目、陕西风景名胜与中国传统文化等题材,结合陕西本地特色。

微信图片_20200915091548.jpg

  近日,十四运会和残特奥会倒计时一周年新闻发布会在西安举行,筹委会市场开发部驻会副部长魏铁平介绍有关情况。

  

微信图片_20200915091554.jpg

  △筹委会市场开发部驻会副部长魏铁平发言

  市场开发是全运会的重要组成部分,是补充办赛经费、减轻政府投入的必要手段,是广大企业参与支持全运会的主要途径。2019年10月,十四运会市场开发计划发布会在西安举行,标志着十四运会市场开发工作全面启动。近一年来,市场开发以赞助征集为重点,统筹推进特许经营、票务和市场运营等工作。

  十四运会赞助征集工作开展以来,得到了社会各界的高度关注,一批优秀企业抓住机遇,积极与筹委会展开合作。首个赞助商、官方指定用水、首个合作伙伴、官方指定体育服装及装备等确定。特许经营是市场开发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推广全运会品牌形象、促进中小企业参与的重要途径。目前,通过公开征集和评审,确定了3家公司为十四运会特许运营商,确定了十四运会特许防伪服务商,首批特许商品即将上市。

  “十四运会特许商品以会徽和吉祥物为主要设计元素,并使用十四运会比赛场馆、比赛项目、陕西风景名胜与中国传统文化等题材,结合陕西本地特色,进行了充分的艺术延展设计,包含徽章、玩具、配饰、陶瓷、丝绸、工艺品、贵金属、个性化邮票等10余个类别,充分考虑到公众的购买和收藏需求。在十四运会倒计时一周年之际,首批特许商品将正式面世。”魏铁平说。

  票务工作是十四运会和公众之间重要的联系桥梁,截至目前,票务总体工作方案已经制定,即将启动票务运营商征集工作。魏铁平透露,为了方便群众购票,满足各类人群的购票需求,十四运会门票销售将利用官方网站、手机客户端、线下多方合作渠道、现场售票等形式满足大众购票观赛体验。在门票价格制定上,将遵循全民全运的办赛理念,制定合理的可销售门票比例及价格结构,设置一定场次和比例的低价、优惠亲民票,真正实现全运惠民的目的。

  市场运营工作方面,制定印发了十四运会品牌保护办法、资源管理办法,拍摄了两部市场开发招商宣传片并对外发布。公益捐赠方面,已确定陕西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为接受捐赠单位,社会各界可通过陕西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向十四运会和残特奥会捐赠货币资金和赛会所需物资。

  6000张惠民卡发放中

  陕西智慧健身服务中心本着“便民利民惠民”原则,以“低收费+政府购买服务”方式对外开放经营,今年首批向周边人群发放惠民卡6000张,每卡价值500元(其中惠民补贴400元、个人承担100元),累计惠民补贴达240万,凸显全运惠民,让广大群众享受到实实在在的健身实惠。

  中心热线:029-85572763 15291800287

  中心地址:西安市长安北路14号省体育场二层(E7-S1看台)


编辑:李琦

相关热词搜索: 全运 门票 商品

上一篇:全运来了丨竞赛组织有序推进 体育展示和颁奖将融入陕西特色 下一篇:全运来了丨喜迎两个运动盛会 倒计时一周年系列活动掀起热潮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