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华商全运频道 > 十四运会 > 正文

迎接全运会陕西将举办百场马拉松赛事 参赛者或被选为火炬手

十四运会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张成龙 2020-09-11 09:01:26
[摘要]据了解,百场马拉松赛事根据参赛规模及比赛成绩,将给各赛事分配一定数量的西安国际马拉松赛直通名额。

  9月10日下午,十四运筹委会官方宣布:国务院批复同意第十四届全运会于2021年9月15日在陕西开幕,残特奥会将于2021年10月22日开幕。

  根据筹委会安排,十四运筹委会群众体育部拟于9月15日前后在全省举办庆祝十四运会和残特奥会倒计时一周年“我要上全运”全民健身系列活动,活动以“全民全运,同心同行”为主题,以“反映时代风貌、弘扬全运文化、展示陕西形象、群众喜闻乐见”为宗旨,在全省营造喜迎两个运动会的浓厚氛围。主会场设在省体育场,各市(区)地标或体育场馆设置分会场。其中包括“打卡十四运分享城市美”城市定向赛、“我要上全运”全民健身之夜、以及“我要上全运”百场马拉松等赛事。

  据了解,百场马拉松赛事根据参赛规模及比赛成绩,将给各赛事分配一定数量的西安国际马拉松赛直通名额,获得直通名额的参赛选手将通过摇号的方式获得十四运会和残特奥会火炬手候选资格,2021年春季西安国际马拉松赛各项目和组别优秀选手将成为陕西省参加十四运会群众组马拉松候选运动员。

  华商报记者 张成龙


编辑:李琦

相关热词搜索: 全运会 陕西 马拉松

上一篇:十四运会门票预计明年6月向公众销售 下一篇:关于十四运会 这些信息你值得了解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