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华商全运频道 > 十四运会 > 正文

十四运会门票预计明年6月向公众销售

十四运会 华商报 作者:张成龙 2020-09-11 08:59:17
[摘要]计划设置低价、优惠亲民票。

  9月10日下午,十四运筹委会官方宣布:国务院批复同意第十四届全运会于2021年9月15日在陕西开幕,残特奥会将于2021年10月22日开幕。

  华商报记者从十四运筹委会方面了解到,关于十四运的票务工作。筹委会参照国际国内大型综合运动会票务经验,结合十四运会实际情况,为赛会和公众提供优质的票务服务,最大限度满足公众观看和参与十四运会的热情,吸引广大青少年积极参与十四运会,传播体育文化,弘扬体育精神。目前,十四运会票务总体工作方案已经确定,即将启动票务独家供应商征集工作,计划10月底完成签约工作,同时启动票务第三方服务商确定、场馆踏勘、票务系统搭建、门票设计及印制、呼叫中心组建、票务志愿者培训、测试赛票务服务等工作,预计2021年6月十四运会赛事门票可正式向公众销售。

  为了方便群众购票,满足各类人群的购票需求,十四运会门票销售将利用官方网站、手机客户端、线下多方合作渠道、现场售票等形式满足大众购票观赛体验。

  在门票价格制定上,筹委会将遵循全民全运的办赛理念,制定合理的可销售门票比例及价格结构,设置一定场次和比例的低价、优惠亲民票,真正实现全运惠民的目的。

  华商报记者 张成龙


编辑:李琦

相关热词搜索: 销售 十四运会 门票

上一篇:十四运会将于2021年9月15日在陕西开幕 下一篇:迎接全运会陕西将举办百场马拉松赛事 参赛者或被选为火炬手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