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华商全运频道 > 天下体坛 > 正文

里程碑之夜!C罗2脚世界波轰开百球大关

天下体坛 腾讯体育 2020-09-09 09:59:53
[摘要]北京时间9月9日凌晨,2020年欧洲国家联赛一场焦点战上演,卫冕冠军葡萄牙2-0完胜欧洲劲旅瑞典。此役,伤愈归来的C罗大发神威,打进2记世界波,解锁国家队100球里程碑,帮助球队拿到2连胜后在死亡之组领跑。

  北京时间9月9日凌晨,2020年欧洲国家联赛一场焦点战上演,卫冕冠军葡萄牙2-0完胜欧洲劲旅瑞典。此役,伤愈归来的C罗大发神威,打进2记世界波,解锁国家队100球里程碑,帮助球队拿到2连胜后在死亡之组领跑。

  上一轮,因脚趾有伤,C罗选择休战,葡萄牙年轻一代以4-1大胜克罗地亚。本场比赛,C罗顺利复出,接管葡萄牙攻击重任,完美上演王者归来。

  比赛开始后,C罗异常活跃,在第25分钟和第39分钟先后有两次势在必进的射门,都被瑞典门将奥尔森神奇化解。历史性的一刻发生在第44分钟,葡萄牙获得任意球,C罗在距离球门25米处直接发炮,皮球在空中划出一道弧线后直入死角,奥尔森对此毫无办法。1-0,葡萄牙领先!100球,C罗打入了在国家队的第100个进球!

  下半场,葡萄牙仍然保持优势,但将优势转化为进球的还是C罗。第72分钟,菲利克斯禁区左侧横传中路,C罗接球后稍作调整,在禁区外一脚大力抽射再次洞穿奥尔森把守的大门。凭借C罗的梅开二度,葡萄牙将比分扩大为2-0,基本锁定胜局!

  之后,葡萄牙老帅桑托斯换下有伤的C罗,全场比分最终定格在2-0。葡萄牙取得2连胜,在有法国、克罗地亚、瑞典的“死亡小组”占据头名。

  本场梅开二度后,C罗的国家队进球来到101球,在现役球员中排名第一,领先排在第二的梅西31球;在整个足球史上,C罗与伊朗传奇阿里-代伊的差距缩小到8球,在未来不长的时间,C罗将超越代伊成为历史第一人。


编辑:李琦

相关热词搜索: C罗 世界波 里程碑

上一篇:字母哥悲壮告别 遭死掐艰难挣扎关键失误难辞其咎 下一篇:提前四轮!恒大成首支晋级争冠组球队 再展强大统治力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