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华商全运频道 > 天下体坛 > 正文

皮尔洛:托纳利是意甲最好中场 但他风格与我不同

天下体坛 直播吧 2020-09-04 12:26:12
[摘要]尤文图斯主教练皮尔洛在接受《米兰体育报》采访时表示,托纳利是一名很出色的球员,甚至是意甲联赛最出色的中场,但是托纳利在球场上的风格与自己完全不同。

image.png

  直播吧9月4日讯 尤文图斯主教练皮尔洛在接受《米兰体育报》采访时表示,托纳利是一名很出色的球员,甚至是意甲联赛最出色的中场,但是托纳利在球场上的风格与自己完全不同。

  尤文图斯、利物浦和切尔西都与这名19岁的球员联系在一起,皮尔洛相信托纳利能在任何一支顶级球队踢球。然而,当被问到他是否相信托纳利是自己的接班人时,皮尔洛并不这么认为。

  皮尔洛说:“不,托纳利很出色,但在球场上他和我的风格不一样。他拥有成为冠军球员的一切特质,但他更像是双中场的其中一人。他现在已经可以为一支伟大的球队效力,他是意甲联赛中最好的中场。”


编辑:李琦

相关热词搜索: 意甲 尤文图斯 皮尔洛 托纳利

上一篇:WADA回应美国威胁撤资 可能禁止美国选手参加奥运 下一篇:德约科维奇因误伤裁判向公众致歉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