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华商全运频道 > 天下体坛 > 正文

意甲确认6月13日重启,但很多细节还没定下来

天下体坛 新京报 作者:邓涵宇 2020-05-27 13:44:35
[摘要]今日凌晨,意甲联盟官方发布声明,将维持6月13日恢复比赛的计划不变。

  

\

  意甲各队已恢复训练。图/Osports

  自3月10日以来,意甲一直处于停摆状态,今日凌晨,意甲联盟官方发布声明,将维持在6月13日恢复比赛的计划不变。

  早在5月13日,意甲联盟便召开紧急会议,讨论联赛重启和转播问题。之后,意甲联盟官方宣布:暂定6月13日重启意甲联赛。

  但随着新冠肺炎疫情的发展和“暂停体育赛事到6月14日”新法令的签署,意甲复赛又面临着新的挑战。日前,意大利体育部长斯帕达福拉在接受采访中透露,意甲复赛有两个可能的日期:6月13日或者6月20日。

  当地时间周二下午,意甲联盟召集20家意甲俱乐部视频会议,商议了复赛细节。在会议结束之后,意甲联盟发表了这份声明,确认继续以5月13日开会之后制定的意甲重启计划和时间表,这一决定也得到了大部分俱乐部代表的认可。

  按照这一计划,意甲将在6月13日开始先进行第25轮被推迟的4场比赛,从而完成前26轮的所有比赛。从6月20日起,赛季将重回正轨,开始第27轮的比赛。

  当地时间本周四,意大利体育部长斯帕达弗拉将与意大利足协、意甲联盟以及医学科学委员会的相关代表开会讨论更多细节,并且将在周五做出最终决定。


编辑:李琦

相关热词搜索: 意甲 重启

上一篇:教学赛 国足4:0申花取得两连胜 下一篇:曝CBA开赛新方案已递交 6月15日重启可能性极大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