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华商全运频道 > 天下体坛 > 正文

尤文官宣皮尔洛出任U23队主教练 带队征战意丙联赛

天下体坛 直播吧 2020-07-31 11:04:16
[摘要]7月30日,尤文图斯官方宣布:皮尔洛担任尤文图斯U23主帅,他将带领球队征战新赛季的意丙联赛。

  直播吧7月30日讯 官方消息,皮尔洛担任尤文图斯U23主帅,他将带领球队征战新赛季的意丙联赛。

\

  皮尔洛将在几个月内完成欧足联的职业教练资格证(该执照允许他执教任何级别的比赛),其将在9月完成教练课程的相关论文,届时他将正式担任尤文U23的主教练。

  2011年夏天,皮尔洛在32岁生日之际宣布将告别米兰,随后他以自由转会的形式加盟尤文图斯,在效力尤文的4个赛季时间里,他帮助球队连续4年夺得意甲冠军,在14-15赛季皮尔洛更是帮助尤文时隔12年再次打进欧冠决赛,最终遗憾地负于巴塞罗那。2015年夏天皮尔洛离开尤文,远赴美国加盟纽约城。

  2017年11月,38岁的皮尔洛宣布退役,结束自己22年的职业球员生涯。

  皮尔洛是意大利国家队获得2006年世界杯冠军的一大功臣,作为团队的组织核心,他以1球3助攻的表现帮助球队最终在德国捧得大力神杯。2012年欧洲杯,意大利队在主帅普兰德利的率领下,尽管不被外界看好,但意大利队一路杀进了最终的决赛,遗憾地负于老对手西班牙队。皮尔洛一共代表意大利国家队出战116场比赛,打进13球。


编辑:李琦

相关热词搜索: 意甲 尤文图斯 皮尔洛 U23

上一篇:中国足协:归化政策不是一项长期战略 下一篇:中国网球巡回赛8月1日昆明开拍 李娜将为形象大使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