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华商全运频道 > 西北狼资讯 > 正文

踩场!西安FC奥体中心适应场地

西北狼资讯 华商体育 2020-09-02 11:57:55
[摘要]9月1日,西安FC继续在西安奥体中心体育场开展训练。积极准备与陕西大秦之水的热身赛。

  西北狼大秦之水队VS西安FC热身赛本周三进行!

image.png

  9月1日,西安FC继续在西安奥体中心体育场开展训练。积极准备明天与陕西大秦之水的热身赛。

image.png

image.png

  今日的训练,球队整体氛围较为轻松,队员也认真完成了教练的安排训练内容。对于明天的热身赛,两支兄弟球队在新赛季前通过“以赛代练”达到检验备战成果是首要目的。

image.png

  西安FC新赛季备战精神面貌上佳。无论是从俱乐部层面还是球队状态来看,都表现出一支职业球队的专业性。

image.png

黑撒乐队著名歌手曹石为西安FC演唱队歌并参与MV的拍摄

  球队先后签约了多家有实力的赞助商,继而发布了队歌。就在上周,西安FC的新赛季宣传片也已录制完毕。足以见得,这支焕然一新的球队在文化建设上同样下足了功夫。

image.png

  在西安市体育局的大力支持下,球队目前正在十四运开幕式主场地加紧备战。西安FC也成为了全运会主场地建成后迎来的首支球队。

  据了解,结束明天的热身赛后球队还将马不停蹄的赶往青岛,进行新一轮的热身拉练。


编辑:李琦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FC 陕西大秦之水队 热身赛 西安奥体中心

上一篇:狼来啦!竞技VS西安FC周三19:30西安奥体中心开打 下一篇:新赛季 新赛制 | 西北狼渴望笑傲梅州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