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华商全运频道 > 西北狼资讯 > 正文

原国脚张玉宁现身 西安FC热身2:0黄海U19取两连胜

西北狼资讯 华商体育 2020-09-08 08:58:00
[摘要]西安FC队在青岛集训期间与青岛黄海U19进行了一场热身赛,凭借宫羽和刘阳的破门,最终2:0战胜对手,前国脚张玉宁现身。

  北京时间9月7日,西安FC队在青岛集训期间与青岛黄海U19进行了一场热身赛,凭借宫羽和刘阳的破门,最终2:0战胜对手,前国脚张玉宁现身。

\微信图片_20200907230158.jpg

比赛首发阵容

  前锋:宫羽

  前卫:陈卓杰 阎子冉 塔依尔 米拉 李艺凯

  后卫:罗旭 叶芊 崔仲凯 屈天保

  门将:封雨桐

  FC本场比赛排出和之前比赛完全不同的阵容,主教练想通过比赛考察队员状态来确定联赛首发。

  微信图片_20200907230202.jpg

  比赛第一节FC早早取得领先,李艺凯角球发出,宫羽门前抢点破门,1:0。值得一提的是,助攻的李艺凯近期状态火热,最近几场比赛已贡献两粒进球和一次助攻,这对FC来说收获了一个稳定火力点。

  微信图片_20200907230204.jpg

  比赛末段,球队队长刘阳前场抢断,推射破门2:0,最终比分保持到终场。本场比赛结束后,FC青岛行热身赛取得两连胜,对于即将到来的中乙,全队上下信心十足。

  微信图片_20200907230209.jpg

青岛黄海U19主教练张玉宁(左二)

微信图片_20200907230211.jpg

西安FC青岛集训日程安排


  据了解,西安FC还会再9月9日和青岛中能进行一场热身赛,青岛集训结束后,全体队员也会回到西安继续备战。


编辑:李琦

相关热词搜索: 张玉宁 西安FC 黄海

上一篇:大秦之水队出征仪式全员亮相 主帅金奉吉:不辜负陕西球迷 下一篇:2020陕西大秦之水全队大名单与全家福来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