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华商全运频道 > 西北狼资讯 > 正文

祝贺!西安娃张俊谦被成耀东看中 入选国青队

西北狼资讯 华商体育 2020-08-27 17:51:37
[摘要]陕西足球传出好消息!西安FC小将入选成耀东带领的国青队。

  陕西足球传出好消息!西安FC小将入选成耀东带领的国青队。

image.png

  8月22日,西安FC在上海拉练的热身赛中,面对由成耀东指导带领的国青U19队,最终西安FC1:0取得比赛胜利。

image.png

  值得欣喜的赛后国青主帅,原陕西浐灞主教练成耀东与西安FC高层进行了深入交流。表示:西安FC的球员状态不错,拼劲十足。并祝福球队新赛季取得好的成绩。

  同时,成耀东指导还看中了西安FC队内年轻的西安籍小将张俊谦。

image.png

  从小为“球”痴狂 坚持足球梦的张俊谦

  年轻小将张俊谦是地道的陕西本土球员,从小便为球痴狂的,当时在西航二校上学的他就透露着对足球的极度热爱,学生时代的张俊谦不仅有着出色的球技,还有着帅气的脸庞。

  对于他而言,那个时候,足球就已经成为他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除了足球,张俊谦的篮球、羽毛球、乒乓球也都非常不错,加上体能好爆发力强,可以说他在体育上属于全能。

坚持足球梦张俊谦

  张俊谦:出生于2002年7月14日,籍贯陕西。身高180cm、体重76kg。场上位置:前腰/边前卫。陕西籍优秀足球后备人才,曾在著名的上海崇明岛根宝足球基地接受专业系统的足球训练。有扎实的基本功,场上作风硬朗,训练刻苦努力,头脑灵活。

  2019年,张俊谦加盟中乙西安大兴崇德,实现了自己足球职业梦想,彼时他才是年仅17岁的小将,就已经登上了职业足球的赛场。

  作为陕西籍球员,加盟本土球队征战职业联赛无疑是值得庆幸的事情,但是一年后,谁都不会想到有更大的惊喜正在等着他。

image.png

  入选国青 圆梦国家队

  几天前,在跟随球队上海拉练期间,与国青队交手的比赛中被陕西足球的老朋友成耀东指导一眼看中,促使小将圆梦中国青年国家队。

  张俊谦是幸运的,但是这种幸运来源于持之以恒的努力,得到成指导抛出的橄榄枝,希望张俊谦能够把握机会,成为陕西足球的骄傲,成为中国足球的骄傲!

  据了解,小将张俊谦明天启程去国青报道,祝福这位冉冉升起的新星未来一切顺利!


编辑:李琦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FC 张俊谦 国青队 成耀东

上一篇:备战 | 西安FC客平上港预备队 上海拉练收获颇丰 下一篇:狼来啦!竞技VS西安FC周三19:30西安奥体中心开打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