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华商全运频道 > 西北狼资讯 > 正文

狼来啦!竞技VS西安FC周三19:30西安奥体中心开打

西北狼资讯 华商体育 2020-08-31 17:04:15
[摘要]2020赛季陕西职业足球即将起航!中甲陕西大秦之水队与中乙西安FC将进行热身赛,这也是双方首度交手。

  陕西球迷期待的西北狼大秦之水队VS西安FC热身赛本周三进行!比赛时间19:30,地点:西安奥体中心,因为疫情原因本场比赛封闭进行,球迷暂不能进场,详情关注俱乐部官方通告。

image.png

image.png

  祝福西北狼

  2020赛季陕西职业足球即将起航!中甲陕西大秦之水队与中乙西安FC将进行热身赛,这也是双方首度交手。

  华商体育了解到,如不出意外,9月2日(周三)19:30,陕西大秦之水队将与西安FC进行热身赛,场地定于西安奥体中心。本场比赛由于受疫情防控需要,将不对外开放,也不会进行比赛直播,详情关注俱乐部官网。

image.png

大秦之水队赛程

  剑指新赛季 长安竞技准备好了

  中甲联赛开赛在即,赛程表已经出炉,大秦之水队首场比赛将于9月13日开打,与小兄弟西安FC的本场热身也是金教练兵发前的一次考察,比赛结束后球队就将兵发梅州赛区。

  近日球队更是接连官宣强援,三大外援已经全部到位,大秦之水队三外援落位 即将公布套票方案 卧薪尝胆6个月,西北狼准备好了。

image.png

西安FC在奥体中心训练

  西安FC新赛季新气象

  作为中乙球队,西安FC新赛季状态不错,因西安市体育局的支持,西安fc生存环境较往年好了很多。前不久,球队小将张俊谦入选国青 祝贺!西安娃张俊谦被成耀东看中 入选国青队,而在近日又传来好消息,球队已开始使用十四运开幕场地西安奥体中心训练,这对于西安FC来说是莫大的支持。

  据了解,FC也将在热身赛后远赴青岛展开新一轮热身,中乙很可能在十月初开赛。

体育琦谈说小破竞VSFC热身

  祝福陕西大秦之水队新赛季打出好成绩,也期待西安FC做好最后的准备,以昂扬的斗志迎接中乙联赛的到来!

  陕西大秦之水队2020中甲赛季第一阶段赛程表

微信图片_20200831142916.jpg


编辑:李琦

相关热词搜索: 陕西大秦之水队 西安FC 热身赛 西安奥体中心

上一篇:祝贺!西安娃张俊谦被成耀东看中 入选国青队 下一篇:踩场!西安FC奥体中心适应场地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