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华商全运频道 > 天下体坛 > 正文

卡特再就业!正式签约ESPN成为职业篮球评论员

天下体坛 新浪体育 作者:罗森 2020-09-01 16:36:11
[摘要]北京时间9月1日,据《纽约邮报》报道,今年刚退役的文斯-卡特已经和ESPN签约并成为一名NBA评论员,从而正式开启了职业生涯的下一个篇章。

\

  北京时间9月1日,据《纽约邮报》报道,今年刚退役的文斯-卡特已经和ESPN签约并成为一名NBA评论员,从而正式开启了职业生涯的下一个篇章。

  今年,43岁的文斯-卡特正式结束了长达22年的NBA生涯,他也成为了NBA历史上第一位职业生涯横跨四个不同十年的球员。

  据《纽约邮报》记者安德鲁-马常德报道,卡特已经和ESPN签约并成为一名NBA评论员。

  事实上,在卡特还没有从NBA退役之前,他就已经开始担任一些篮球评论员的工作,他极具亲和力的性格也颇受观众的喜欢。


编辑:李琦

相关热词搜索: NBA 卡特 退役 篮球评论员

上一篇:东京奥运圣火对外展示 此前秘密存放在消防厅里 下一篇:广州德比100多名球迷将赴大连助阵 可携带横幅入场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