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华商全运频道 > 西北狼资讯 > 正文

中甲9月12日开赛 大秦之水队被分梅州赛区遇死亡小组

西北狼资讯 华商体育 2020-08-26 15:00:40
[摘要]北京时间8月26日,2020赛季中甲总经理俱乐部会议召开,会议提纲显示中甲联赛将于9月12日开赛.陕西大秦之水队分入包括贵州、浙江等队在内的B组,将前往梅州赛区进行中甲赛事。

  北京时间8月26日,2020赛季中甲总经理俱乐部会议召开,会议提纲显示中甲联赛将于9月12日开赛,赛事采用赛会制,西北狼大秦之水队被分B组,该小组有绿城、贵州等豪强,是名副其实的死亡小组。而最终东道主球队梅州客家抽签进入B组,陕西大秦之水队将前往梅州赛区进行中甲的赛事。

image.png

image.png

  第一阶段分A、B、C三个小组,陕西长安竞技分到B组。

  A组:成都兴城,北京人和,呼和浩特,北京北体大,泰州远大,苏州东吴

  B组:梅州客家,贵州恒丰,浙江绿城,陕西长安竞技,辽宁沈阳城市,江西联盛国贸

  C组:昆山FC,黑龙江FC,长春亚泰,南通支云,新疆雪豹纳欢,四川优必选

image.png

  第一阶段10轮比赛结束后,将决出6队组成的冲超组、保级1组和保级2组,小组前两名进入冲超组,剩余12支参赛队分入保级两组。

  这12支球队将按照蛇形排列,然后分入保级1组和保级2组。

  据了解,和中超联赛一样,中甲联赛也将遵守严格的防疫规定,球队各类人员从进驻赛区到首阶段比赛结束,都将在封闭环境中工作、生活。

image.png


编辑:李琦

相关热词搜索: 中甲 开赛 陕西大秦之水队

上一篇:西安FC赴上海拉练 将进行四场友谊赛 下一篇:备战 | 西安FC客平上港预备队 上海拉练收获颇丰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