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华商全运频道 > 西北狼资讯 > 正文

官方:河南籍小将张裕碹正式加盟陕西大秦之水队

西北狼资讯 2020-08-01 10:09:32
[摘要]7月31日晚,陕西大秦之水队官方宣布张裕碹加盟球队。

7月31日晚,陕西大秦之水队官方宣布张裕碹加盟球队。成为2020年继坦布、邓彪、王维朴、文武斌和高康浩之后加盟西北狼的第六位新援。

image.png

006qSu2kly1ghafihtobhj30zk0zkwqz.jpg

官方公告如下:

  经友好协商,张裕碹@TIago的梦 正式加盟陕西长安竞技足球俱乐部。

  张裕碹于1995年1月24出生,身高183CM,体重75KG,河南籍球员。2003年进入河南建业足球学校系统学习足球,并凭借出众的天赋于2008年进入当时的陕西浐灞足球俱乐部梯队。2014-15赛季被北京人和租借至前山西太原中优嘉怡俱乐部并帮助球队成功冲甲。

  2011 年11月-2013年7月被国家选派跟随到葡萄牙留洋,随后于2018年再次赴葡萄牙,并在葡超、葡乙出场18次贡献1球2助攻。

  值得一提的是,2013年张裕碹曾代表陕西省全运会队乙组取得第四名,期间入选两次国青队。这位浐灞梯队出身的球员司职中场,技术出众,拥有很好的视野和大局观,在7月4日陕西大秦之水与河南建业的热身赛中,张裕碹突破多人防守后攻入一粒极其精彩的进球。

  张裕碹的到来将增强西北狼的中场实力!欢迎张裕碹成为西北狼的一员!新赛季,为陕西而战!


编辑:李琦

相关热词搜索: 陕西大秦之水队 中甲 张裕碹

上一篇:要雄起!南松孙君韩子龙亮相西安FC训练场 三人曾闪耀中超中甲 下一篇:中甲联赛有望9月初开打 西北狼防疫工作成效显著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