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华商全运频道 > 天下体坛 > 正文

马奎尔:不会为斗殴事件道歉 因为我没做错任何事

天下体坛 搜狐体育 2020-08-28 11:12:11
[摘要]身陷打架风波的曼联后卫首次接受了BBC的采访,马奎尔表示,他不会因为斗殴事件而道歉,自己并没有做错事情。

\

  曼联后卫马奎尔因为在希腊的斗殴事件被法庭确认了三项罪名,分别是人身伤害、拒捕和试图贿赂,为此被判处了21个月的监禁,缓期执行。对此,马奎尔将提起上诉。近日,这位身陷打架风波的曼联后卫首次接受了BBC的采访,马奎尔表示,他不会因为斗殴事件而道歉,自己并没有做错事情。

  马奎尔说道:“只有做错了事情时才会道歉,但我没有做错什么,因此不需要向任何人道歉。在当时的场面中,他们屡次袭击我的腿部,我当时非常恐惧,担心自己的生命受到威胁。”

  发生这样的事情,又是作为曼联的队长,马奎尔也感受到了很大的压力:“对此我会后悔吗?我只能说很遗憾现在处于这样一种境况,显然这种境遇让我感到非常困难。毕竟,我在世界上最大的俱乐部踢球,让球迷、俱乐部经历了这段时间,对此我很遗憾。”

  马奎尔认为自己的精神力量够强大,有能力度过这段时间:“我的身体状态很好,同样我精神也很强大。就像我之前说过的,在精神上我觉得我能克服这一切。我不认为这件事情会影响我在赛场上的表现。我很清楚我很快就会克服这一切的,因为我知道真相是什么。”

  据《镜报》称,这起案件的重审可能会经历漫长的三年等待期,而在此期间马奎尔会处于无罪状态。不过路透社表示,关于马奎尔斗殴事件的重审,可能会在未来两年内开庭。


编辑:李琦

相关热词搜索: 曼联 马奎尔 斗殴事件

上一篇:记者:梅西未来几天将宣布离队 通过社媒昭告天下 下一篇:2020福布斯中国名人榜发布 体坛仅张伟丽武磊上榜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