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华商全运频道 > 天下体坛 > 正文

贝尔改变主意放弃强留皇马 愿加盟曼联或其他豪门

天下体坛 搜狐体育 2020-09-15 11:09:23
[摘要]按照天空体育的说法,贝尔对自己的未来想法有所改变。原来坚决要在皇马躺赚最后两年高薪的贝尔,如今愿意加盟曼联或其他豪门了。

  e6686c4503db40729e09c28c2d0a45e6.jpeg

  按照天空体育的说法,贝尔对自己的未来想法有所改变。原来坚决要在皇马躺赚最后两年高薪的贝尔,如今愿意加盟曼联或其他豪门了。不过贝尔转会有个大前提,他希望追求者能对自己体现出绝对的成疑,这才能让贝尔感受到自己的重要性。在皇马,贝尔已经是可有可无的人了,不希望新东家也不重视自己。

  当然,贝尔离队还有另一个大前提,那就是皇马必须全额支付他未来两年的薪水。贝尔方面早就多次明确表态称,贝尔不愿接受任何经济上的损失。皇马原本希望支付一年薪水并与贝尔解约,但贝尔索要两年全额薪水。

  去年夏天,齐达内曾有过“贝尔走人越早越好”的名言。在欧冠对阵曼城前,齐达内又宣称贝尔罢赛,这一说法遭到了贝尔方面的严重抗议。今天皇马将会与赫塔菲进行本赛季前的唯一一场热身赛,齐达内又把贝尔排除在大名单之外。皇马官方始终没有给出贝尔伤情报告,马德里媒体则宣称贝尔右膝不适。在威尔士能奔跑全场的贝尔,一回到马德里就受伤了?这实在令人感到过于巧合……

  《马卡报》指出,皇马如今正在全面清楚贝尔留下的痕迹。在皇马官网和社交媒体上,多日以来从未发过贝尔的训练图。同样是在健身房中撸铁,阿扎尔的训练图就被皇马官方大力推荐。在皇马官方商店的展示柜台上,已经没了贝尔的11号球衣,取而代之的是本泽马的广告画。在皇马新球衣宣传视频中,也没有出现贝尔的身影。贝尔是阿迪旗下大牌,他本该出现在C位。但在视频中,就连拉莫斯、阿森西奥这些耐克赞助球员都出现了,反倒是贝尔被选择性遗忘。


编辑:李琦

相关热词搜索: 贝尔 皇马 曼联

上一篇:中甲前瞻:梅州贵州强强对决 成都延续黑马势头? 下一篇:2020年足坛收入排行榜:梅西压C罗居首 内马尔第3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