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华商全运频道 > 天下体坛 > 正文

林加德:C罗是真正的足球偶像 是足球界中的乔丹

天下体坛 搜狐体育 2020-07-29 12:48:19
[摘要]林加德近日在接受《天空体育》采访时表示,C罗是真正的足球偶像,是足球界中的迈克尔-乔丹。

  \

  毫无疑问,C罗用自己的球技和职业精神捕获了无数迷弟的心,而曼联中场林加德便是其中之一。林加德近日在接受《天空体育》采访时表示,C罗是真正的足球偶像,是足球界中的迈克尔-乔丹。

  在不同的运动领域进行比较是很困难的事情,想要达到个中的最高水平,需要不同的技术。在NBA圈子里,乔丹在效力芝加哥公牛的两个标志性的赛季里达到了职业生涯的顶峰,他被认为是有史以来最优秀的运动员之一,而不仅仅是最伟大的篮球运动员之一。很少有人会说自己在竞技领域能够达到乔丹的高度,但五次获得金球奖的C罗则拥有说这种话的底气。曾经在老特拉福德与C罗并肩作战的林加德承认了这一点,他认为C罗是真正的偶像,是足球界的乔丹。

  当被问及是否有球员能够和乔丹相提并论时,林加德说道:“我不得不说,答案是C罗。他在职业生涯中取得了一切成就,他在很多俱乐部效力过,并且赢得了很多奖杯。我认为他是真正的足球偶像,是足球界中的迈克尔-乔丹。当他第一次来到曼联时,我只有11、12岁。我们当时录制了一个关于足球技巧的DVD,他教了我们很多技巧。那是我第一次见到他,他来到俱乐部时很年轻、很瘦。我和他比赛过几次。他给我制造麻烦了吗?不,公平地讲,他还不错。他在季前赛的一场比赛中出场了,你可以看到他的技术和素质。”

  27岁的林加德还是一位狂热的NBA球迷,谈到即将重启的NBA赛事时,林加德说道:“篮球有不同的战术和打法,但作为一名球员,你可以察觉到与足球的相关性。某些球员身材矮小,但他们动作敏捷,你可以将他们带到团队之中。卢卡库在曼联时非常热衷于打篮球,他和博格巴在迈阿密一起打过篮球。我认为他们的水平在我之上。”


编辑:李琦

相关热词搜索: 林加德 曼联C罗 乔丹

上一篇:鲁梅尼格:欧足联处理曼城不漂亮 盼拜仁签中国人 下一篇:詹姆斯再致敬科比:没他湖人不是今天这样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