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华商全运频道 > 天下体坛 > 正文

记者:梅西未来几天将宣布离队 通过社媒昭告天下

天下体坛 搜狐体育 2020-08-28 10:58:50
[摘要]据TyC记者米奎尔-布拉斯科斯最新的消息称,梅西不会改变自己的决定,在未来的几天里,梅西将通过他的社交媒体发布离开巴萨的声明。

\

  此前,梅西通过传真公文的方式告知巴萨俱乐部将要离队,这一消息立即成为足坛的焦点事件。如今,梅西离队的风波已经愈演愈烈,曼城和巴黎都已经准备好了接纳这位阿根廷巨星。而据TyC记者米奎尔-布拉斯科斯最新的消息称,梅西不会改变自己的决定,在未来的几天里,梅西将通过他的社交媒体发布离开巴萨的声明。

  如果说先前通过公文的形式让巴萨知道自己想离队还有挽回的余地,那么一旦梅西本人将这一消息通过自己的社媒发布出去,让全世界都知道梅西内心的真实想法,那巴萨想挽回梅西的希望极有可能彻底破灭。在经历了一个混乱的赛季之后,梅西对巴萨让他承担各种责任的做法已经失望至极,在丝毫看不到球队好转的迹象之后,梅西只能以离队的方式来寻求改变。

  顺利放人从来不是加泰豪门的传统,巴萨坚称梅西的免费离队条款已经过期,如果离开,转会费不会低于当初内马尔加盟巴黎的2.22亿欧元。梅西方面则认为赛季因疫情而延长,梅西应该无条件离队,而这一分歧有可能将导致双方持久的拉锯战。


编辑:李琦

相关热词搜索: 梅西 转会 宣布离队 巴萨 曼城

上一篇:武磊谈梅西离队:忠诚取决于效力时的热爱与付出 下一篇:马奎尔:不会为斗殴事件道歉 因为我没做错任何事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