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华商全运频道 > 天下体坛 > 正文

丁俊晖自曝是曼联球迷 足球偶像是C罗

天下体坛 凤凰网体育 2020-08-19 14:57:25
[摘要]近日,中国斯诺克一哥丁俊晖在参加一档节目时,自曝自己很早就是曼联球迷。而当时C罗还在曼联,自己看着C罗一点点成长,C罗也是自己在台球界之外的偶像。

  近日,中国斯诺克一哥丁俊晖在参加一档节目时,自曝自己很早就是曼联球迷。而当时C罗还在曼联,自己看着C罗一点点成长,C罗也是自己在台球界之外的偶像。

\

  丁俊晖在参加曼联官方的赛后漫谈节目中谈论自己喜欢的球队,他表示自己喜欢曼联的打法,因为和自己比较吻合,都是崇尚进攻,喜欢大开大合,有着很强的进攻欲望。而对于曼联在欧联杯被淘汰,丁俊晖认为前场球员太年轻了,本来有很多机会,但是都没有把握住。

\

  而在访谈过程中,丁俊晖也轻松说出了曼联本赛季的走势。看得出来,丁俊晖对于曼联非常关注。曼联在国内的确人气很盛,知名演员鹿晗此前还解说过曼联的最后一场比赛,并且得到了一片赞扬。如今丁俊晖也表示自己是曼联球迷,明星粉丝团又壮大了!

\

  不久前结束的斯诺克世锦赛中,丁俊晖在第二轮10-13不敌奥沙利文,而最终奥沙利文也获得了本次世锦赛的冠军。不过虽然丁俊晖被奥沙利文淘汰,但外界并没有对丁俊晖批评太多,因为在比赛中他打出了比较好的状态。最终输球,也只能说技不如人。

\

  事实上,丁俊晖能够参加这次世锦赛就非常不容易。他从中国前往英国之后,在当地进行了一段时间的隔离。距离正赛开始时,丁俊晖并没有太多的练球时间。由于斯诺克选手并非每个人都像奥沙利文这样有天赋,不用训练一样能拿到冠军。因此,客观上丁俊晖这次比赛受到外界的干扰较大。希望在即将到来的新赛季,丁俊晖能够更好的表现。


编辑:李琦

相关热词搜索: 丁俊晖 曼联 C罗

上一篇:NBA宣布2021年印城全明星延期举行 后续事宜待定 下一篇:终于进决赛了!巴黎9年砸12亿签43人 这次会圆梦吗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