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华商全运频道 > 西北狼资讯 > 正文

备战 | 西安FC客平上港预备队 上海拉练收获颇丰

西北狼资讯 华商体育 2020-08-27 14:40:09
[摘要]8月25日,西安FC在上海为期一周的拉练进入倒计时,当日下午,球队与上海上港预备队进行了拉练期最后一场热身赛,最终双方1:1战平。

image.png

  8月25日,西安FC在上海为期一周的拉练进入倒计时,当日下午,球队与上海上港预备队进行了拉练期最后一场热身赛,最终双方1:1战平。西安FC在落后一球的情况下,由替换上场的李艺凯攻入扳平比分进球。

  本场比赛首发:

  前锋:陈鑫 蔡芯宇

  中场:张溢聪 吴鹏 李灵威 曹志

  后卫:朱迪 张旭 崔仲凯 牛路元

  门将:董梓伊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西安FC此次上海之行交出了四场热身赛一胜一平两负的成绩。此前选择热身对手时,球队方面就做出了众多考虑,挑选了能够帮助球队发现问题的对手进行比赛,几场比赛下来,球队大幅轮换进行球员考察,从而达到拉练的目的。

image.png

image.png

  除了球队一周内要进行密集的比赛外,俱乐部也积极与各方联络,听取建议,学习交流。

  22日,在与国青U19的比赛结束后,俱乐部高层也认真听取了原陕西浐灞主教练成耀东对于西安FC的评价“西安FC的球员状态不错,拼劲十足。并祝福球队新赛季取得好的成绩。”成耀东说道。

image.png

  24日,西安FC来到苏州与北京国安总经理李明见面,向北京国安学习俱乐部的运营、管理,两家俱乐部后续会加强合作交流!

image.png

  根据行程安排,西安FC将不作停留,于25日晚乘机返回西安。

  随着中甲、中乙复赛的消息越来越多,临近赛季重启的日子似乎也愈发趋近,西安FC积极组织球队备战。作为2020赛季继续代表西安征战中乙的职业队,近期无论从俱乐部的商业布局举措还是球队的精神面貌,都体现出良好的职业精神。

  期待西安FC继续昂扬向前,新赛季能够拿到满意的成绩。


编辑:李琦

相关热词搜索: 中乙 西安FC 上海拉练 备战

上一篇:中甲9月12日开赛 大秦之水队被分梅州赛区遇死亡小组 下一篇:祝贺!西安娃张俊谦被成耀东看中 入选国青队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