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华商全运频道 > 运动专题 > 正文

“我要上全运”2020陕西榆林背婆姨大赛闭幕式暨颁奖仪式举行

运动专题 华商体育 2020-08-24 13:19:49
[摘要]8月23日,为期2天的“我要上全运”2020陕西榆林背婆姨大赛落下帷幕。

  8月23日,为期2天的“我要上全运”2020陕西榆林背婆姨大赛落下帷幕。榆林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杨东明、榆林市体育局副局长郑大彬、榆林市体育局群体科科长王龙龙出席闭幕式。

image.png

  背老婆比赛是西方一项富有独特魅力的体育运动,代表着同心协力、超越极限、永不放弃的精神追求。在两天的比赛中,二百余组选手同台竞技、团结协作,展示了精湛的运动技能和良好的精神风貌。通过预赛、决赛的激烈比拼,最终角逐出竞速赛和冠军赛两大项目的冠亚季军队伍,以及最佳颜值奖、时尚魅力奖、最具风采奖、本土特色奖和最具娱乐奖五大特别奖项。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榆林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杨东明、榆林市体育局副局长郑大彬、榆林市体育局群体科科长王龙龙分别为获奖选手颁发完赛奖牌及赛事奖金。同时向为保证大赛顺利进行付出辛勤劳动的全体裁判员、工作人员及承办单位表示感谢。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本届大赛充分展示了榆林人民团结向上,自强不息的精神。各参赛队伍在比赛中赛出了水平,赛出了成绩,也玩出了趣味,未来,期待大赛成为榆林一张靓丽名片!


编辑:李琦

相关热词搜索: 我要上全运 榆林 背婆姨 比赛 闭幕

上一篇:青春助力十四运·守鄠绿色大秦岭 鄠邑葡萄云推介活动举行 下一篇:天籁超智驾挑战赛西安站激擎开赛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