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华商全运频道 > 运动专题 > 正文

青春助力十四运·守鄠绿色大秦岭 鄠邑葡萄云推介活动举行

运动专题 2020-07-20 10:50:46
[摘要]7月19日,“青春助力十四运守鄠绿色大秦岭”鄠邑葡萄云推介活动在鄠邑区石井镇栗峪口村举行。

  \

  7月19日,由区委组织部、区委宣传部、区委统战部、区总工会和团区委共同主办的“青春助力十四运守鄠绿色大秦岭”鄠邑葡萄云推介活动在鄠邑区石井镇栗峪口村举行。

\
\

  团市委副书记王飞;区委副书记、代区长李化;副区长杨战海参加活动。区总工会、团区委、区妇联、区科协、区工商联、区融媒体中心、区农业农村局、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玉蝉街办、蒋村镇、石井镇相关领导,玉蝉街道、蒋村镇、石井镇青年干部代表;首批入驻“鄠小青公益+”直播间的农业专业合作社负责人和鄠小青公益专属快递负责人;志愿者代表及爱心企业代表,共计20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区委常委、区委统战部部长温文强主持活动。

\
\

  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思想,真正当好秦岭生态卫士,积极引导团员青年、社会组织参与秦岭生态环境保护宣传、捡拾垃圾等志愿服务活动的同时,着力拓宽鄠邑区特色农产品销售渠道,积极推进社会力量通过“以购代捐”“以买代帮”等方式促进鄠邑区扶贫产品销售,组织动员爱心企业、爱心人士等社会力量参与消费扶贫,以消费扶贫助力打赢鄠邑区脱贫攻坚战而组织开展的。

\
\
\

  活动现场,为首批入驻全团首家专属公益直播间——“鄠小青”公益直播间的14家农业专业合作社和3家鄠小青公益专属快递企业授牌;团市委副书记王飞,区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黄思源,副区长杨战海共同为鄠邑区石井镇栗峪口村、红军长征过境纪念馆、石井镇栗峪口村最美亲子旅游目的地授予“西安市鄠邑区党建带团建示范基地”“西安市鄠邑区青少年红色教育基地”“七色萌工厂栗峪口村乡村文旅众创空间”等牌子;区委副书记、代区长李化为鄠邑区秦岭生态卫士公益服务总队授旗并宣布活动开始;仪式结束后,参加活动的志愿者代表们走进秦岭,以实际行动助力秦岭生态环境保护。

\
\
\
\
\

  据悉,此次活动,为鄠小青公益+系列活动之一,全团首家公益直播间的开通,为鄠邑区特色农产品(含鄠邑葡萄在内)销售扩展了线上渠道。首批入驻“鄠小青”公益直播间的农业专业合作社中有40%的种植户都属于整村帮扶的建档立卡户,通过鄠小青公益直播间的每一份购买,都为鄠邑区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工作提供有力支持,同时还为“鄠小青公益”捐赠了1元公益金,“1元公益金”将专项用于开展秦岭生态保护志愿服务活动。可以说,今天的每一份购买都凝聚着助农帮农的爱心,凝聚着关爱秦岭、助力秦岭生态保护的公益之心。

\
\
\

  下一步,鄠邑区还将继续坚持积极协调社会各界的爱心企业、爱心人士通过“以购代捐”“以买代帮”等方式持续为保护秦岭生态、助力脱贫攻坚贡献力量,组织鄠邑区秦岭生态卫士公益服务总队志愿者常态化开展秦岭生态环境保护公益服务,真正当好秦岭生态卫士,让秦岭的美景永驻青山常在绿水长流。


编辑:李琦

相关热词搜索: 十四运 鄠邑 云推介

上一篇:西安碑林区夜游嘉年华开启 点燃夜经济加速引擎 下一篇:“我要上全运”2020陕西榆林背婆姨大赛闭幕式暨颁奖仪式举行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