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华商全运频道 > 十四运会 > 正文

十四运会和残特奥会圣火抵达榆林

十四运会 榆林网 作者:宋炜 庞亚飞 张占林 2021-08-22 13:40:14
[摘要]十四运会和残特奥会圣火在圣火护卫队的护卫下,经包茂高速榆林北出入口抵达榆林,并将于8月24日在榆林市区进行传递。

  8月22日13:02,在圆满完成了西安市区站、渭南市区站、韩城市站、延安市区站等站的传递后,十四运会和残特奥会圣火在圣火护卫队的护卫下,经包茂高速榆林北出入口抵达榆林,并将于8月24日在榆林市区进行传递。

  圣火火种运送车队抵达我市后,经环城北路、榆林大道、榆溪大道、明珠大道到达指定酒店。8月24日上午,十四运会和残特奥会圣火将在我市市区传递,传递路线为世纪广场→钟楼巷→新建路→人民路→北大街→南大街→榆阳路→滨河路→长城路→榆溪楼,全程约6.3公里,共有67名火炬手参加火炬传递。

  据了解,十四运会和残特奥会火炬传递以“不忘初心传递梦想”为主题,圣火火种采集于延安市宝塔山下。火炬传递活动将在全省13个市区的14个站点进行,历时28天,全程约72公里。8月16日,火炬传递活动在西安市永宁门广场首站点火起跑,8月18日在渭南市区站进行第二站传递,8月20日在韩城市区站进行第三站传递,8月22日在延安市区站进行第四站传递,我市市区为第五站传递。(记者宋炜 庞亚飞 张占林)


编辑:李琦

相关热词搜索: 榆林 十四运会 残特奥

上一篇:十四运会排球男子成年组半决赛 上海队3:1力克浙江队 晋级决赛 下一篇:十四运会群众项目羽毛球测试赛圆满收官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