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华商全运频道 > 天下体坛 > 正文

鲁梅尼格:欧足联处理曼城不漂亮 盼拜仁签中国人

天下体坛 体坛周报全媒体 作者:弗雷迪 2020-07-28 01:40:48
[摘要]近日,拜仁主席鲁梅尼格接受采访时明确表态:“在处理曼城的事情时,欧足联做得还不够好。”

  两周前,曼城欧战禁令的终审判决出炉。相关的禁赛被取消,转而对曼城进行罚款。体育仲裁法院的决定,在足坛引发轩然大波。在周一接受采访时,拜仁主席鲁梅尼格也明确表态:“在处理曼城的事情时,欧足联做得还不够好。”

  但鲁梅尼格这番话,其实不是针对逃脱禁赛的曼城。他在视频采访中说:“我相信体育仲裁法院的裁定,佐证了欧足联在调查时做得不够好。我能从一些消息源得知的是,他们在事先的组织工作中存在问题。”

  当然,鲁梅尼格也大度地祝贺了曼城:“祝贺他们在未来的两年,能继续留在欧冠的赛场。”值得一提的是,在体育仲裁法院的判决结果出炉后,欧足联还曾发表声明表示“判决的结论性证据不足”,而完整的判决文件至今仍有待公布。

image.png

  既然谈到曼城,萨内的转会就是无法避开的话题。鲁梅尼格表示:“我们很高兴他能加入拜仁。其实我们去年就有意签下他,但当时曼城的要价却很高。或许转会市场受到了新冠疫情的影响。”当然,疫情影响的并不只是转会市场。拜仁今年夏天的中国行,也因为疫情的原因被迫取消了。“相信在明年夏天,我们能再次见到我们在中国和美国的球迷们。因为他们很想见我们,而这也是我们的责任。”

  关于中国市场,鲁梅尼格还有更长远的展望。他在采访中说:“如果能有一名中国球员在拜仁踢球,那再好不过。但遗憾的是,我们目前还找不到适合我们的球员。当然我们也希望,未来我们能在中国找到一名达到这一水平的球员,并将他带到拜仁。”此前,前中国女足门将王飞曾在拜仁短暂效力,而在刚刚结束的赛季,韩国小将郑优营则出现在拜仁二队阵中。

  也是受疫情影响,本赛季金球奖的评选被取消。金球奖暂停颁发,拜仁前锋莱万被认为是最大的受害者。波兰人在本赛季表现出色,很多人看好他能在今年获得这一奖项。“我们不太高兴,而我也觉得,这不是很公平。”鲁梅尼格最后说,“也许我们今年应该赢得金球奖,但这不仅仅是基于莱万的立场。”对于FIFA年度大奖的继续颁发,鲁梅尼格则报以期望:“最优秀的球员,最终还是应该获奖的。”


编辑:李琦

相关热词搜索: 德甲 拜仁慕尼黑 鲁梅尼格

上一篇:卡塔尔将寻求申办2032年奥运 之前曾失败两次 下一篇:林加德:C罗是真正的足球偶像 是足球界中的乔丹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