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华商全运频道 > 天下体坛 > 正文

卡塔尔将寻求申办2032年奥运 之前曾失败两次

天下体坛 中国新闻网 2020-07-28 01:21:16
[摘要]北京时间7月27日,据半岛电视台网站报道,当地时间27日,卡塔尔表示,有意申办2032年奥运会。如果成功,卡塔尔有望成为中东首个举办奥运会的国家。

  中新网7月27日消息,据半岛电视台网站报道,当地时间27日,卡塔尔表示,有意申办2032年奥运会。如果成功,卡塔尔有望成为中东首个举办奥运会的国家。

\

  报道称,卡塔尔奥委会27日宣布,已正式提交了加入非承诺性“持续对话”的请求,争取最早在12年后举办奥运会和残奥会。

  据称,卡塔尔奥委会已向位于瑞士洛桑的国际奥委会总部致函,传达有关请求。

  “从来没有一届奥运会在中东举行过。奥林匹克五环,对包括我们这个地区的全世界人民而言,是和平、团结和希望的象征”,卡塔尔奥委会在一份声明中援引该国奥委会主席的话指出。

  据报道,卡塔尔之前曾申办2016年和2020年奥运会,不过均未能如愿。

  目前,国际奥委会尚未对这一消息进行回应。


编辑:李琦

相关热词搜索: 奥运会 中东 卡塔尔 申办

上一篇:陈戌源:我做了5次核酸检测 两因素影响第二阶段安排 下一篇:鲁梅尼格:欧足联处理曼城不漂亮 盼拜仁签中国人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