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华商全运频道 > 十四运会 > 正文

十四运筹委会志愿服务部召开第二次馆校对接工作会议

十四运会 健康陕西网 2020-07-20 11:41:40
[摘要]7月17日下午,十四运会和残特奥会筹委会志愿服务部召开第二次馆校对接工作会议。

  image.png

  7月17日下午,十四运会和残特奥会筹委会志愿服务部召开第二次馆校对接工作会议。来自13个市区执委会志愿服务部和46所高校团委负责同志共同参会。

image.png

  会上,十四运筹委会志愿服务部驻会副部长鲁镇介绍了十四运会和残特奥会的基本情况和历史地位,志愿服务工作整体进展情况和馆校对接工作的基本考虑,同时要求各市区执委会志愿服务部和各高校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协调配合、注重工作创新。随后,与会人员就如何做好十四运会和残特奥会志愿服务工作和馆校对接方案进行了深入讨论。

image.png

  此次会议进一步明确了志愿服务岗位设置需求和馆校、项校对接计划,为顺利启动志愿者招募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同时理清了下一阶段志愿服务工作的方向和目标。


编辑:李琦

相关热词搜索: 十四运 志愿者 馆校对接 会议

上一篇:西安市首届全民健身大会五人制足球比赛(社会组)欢乐开赛 下一篇:备战十四运 塑造西安新形象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