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华商全运频道 > 十四运会 > 正文

西安市首届全民健身大会五人制足球比赛(社会组)欢乐开赛

十四运会 西安市足协 2020-07-20 11:30:26
[摘要]7月18日,“迎全运惠民生 我要上全运”西安市首届全民健身大会五人制足球比赛(社会组)在西安陆港运动公园欢乐开赛。

  7月18日,由西安市人民政府主办,西安市体育局及西安国际港务区管委会承办,西安市足球管理中心、西安国际港务区社会事业局协办的“迎全运惠民生 我要上全运”西安市首届全民健身大会五人制足球比赛(社会组)在西安陆港运动公园欢乐开赛。本次五人制足球比赛分为预、决赛两个阶段,预赛实行小组循环赛,决赛实行交叉淘汰赛,比赛将在7月18、19、25、26日举行,赛期4天。

image.png

  在比赛仪式上,大会组委会副主任、市政府办公厅副主任张峰虎为首场比赛开球,西安国际港务区管委会副主任杨祎致欢迎词,市人大社会建设委主任委蔡全发,市政协教科卫体委主任纪刚,市体育局副局长、大会组委会秘书长邵芳等领导嘉宾参加比赛仪式。

image.png

  “迎全运 惠民生 我要上全运”西安市首届全民健身大会五人制足球比赛,是我市助力“十四运”筹备,营造喜迎“十四运”全民健身氛围的重要组成部分。赛事向全社会公开报名,共有来自全市各区县、开发区的32支球队参赛,分为8个小组进行,共68场比赛。本次虽为群众性体育赛事,但大会组委会坚持“群众赛事、专业化举办”的标准,依托赛事竞委会组建了一支高水平裁判员队伍,选派比赛监督5名、裁判长5名,均是多年服务于国家、省、市级比赛,有丰富比赛经验的专业人员,其中常年从事中国足协五人制超级联赛2名。选派裁判员40余名,国家级4名,预备国家级5名,现役中国足协五人制超级联赛1名。4天的比赛,裁判组将严格按照国际足球理事会、中国足协审定的《室内2014-2015五人制足球竞赛规则》及《西安市足球协会纪律准则》执行,以专业标准和要求提高参赛队伍足球技能,带给参赛队伍专业赛事体验!

image.png

  赛事严格落实根据疫情防控有关要求,竞赛委员会制定了疫情防控专项方案,对比赛现场进行全方位无死角消毒消杀工作,严格执行测温、扫码措施。与此同时,竞赛委员会按照赛事规模配备专业医疗救护团队,确保赛事安全进行,为本次比赛提供有力的后勤保障支撑。

  

image.png

  近年来,足球运动在西安蓬勃发展,有着深厚的群众基础,曾多次作为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国家队主场以及中国足协国际足球赛的重要赛场,被广大球迷誉为“国足福地”“超白金球市”,2019年12月28日,中国足协宣布2023年亚洲杯承办城市,西安顺利入围,与北京、天津、上海、等10座城市共同迎接亚洲杯赛事!本次全民健身大会足球项目线上报名渠道开通短短几天,报名队伍就已报满,体现了广大群众对于西安足球赛事的热情和期盼!

image.png

  赛事将持续4天时间,精彩不断呈现,请广大球迷持续关注本次五人制足球比赛。

image.png

  成绩公告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编辑:李琦

相关热词搜索: 全运会 五人制足球赛 开赛

上一篇:你好!新“西”望 | 一场盛会 激活一座城的蜕变与新生 下一篇:十四运筹委会志愿服务部召开第二次馆校对接工作会议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